影视聚合站 旅游 文章内容

清镇市加强 旅游市场秩序整治

发布时间:2020-11-14 15:21:59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11月13日,记者从清镇市获悉,清镇市加强旅游市场秩序整治,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

  据了解,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清镇市旅游市场迎来小高潮,10月1日至8日,累计接待游客148.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94亿元。期间,旅游市场乱象时有发生,并产生相关投诉。接到投诉后,清镇市立即组织开展调查,详细了解游客投诉的缘由和诉求,经及时处理,游客投诉已得到妥善处置。

  一直以来,清镇市文旅局高度重视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和旅游投诉处置工作,严格按照“六心行动”要求不断强化旅游市场管理,坚持常态化对全市各景区景点及涉旅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及经营服务进行巡查检查,按照周巡查、月检查、重点时段每日巡检的工作频率,坚决把市场乱象、经营乱象查处在源头和萌芽状态。今年以来,清镇市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32人次,检查景区景点、酒店民宿、旅游购物店、旅游运输公司等涉旅经营场所112家(次),为旅游市场的良性发展奠定基础。同时,该局不断加强与公安、市场监管、消防、交通等单位的协作联动,不定期对旅游市场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全力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杨厚信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李春明)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