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职场 文章内容

HR必备,限招60人!月入或达2万+!有证即可,不限户籍!

发布时间:2020-11-19 15:22:25来源:HR职场圈

心理咨询师招生政策

政策解读

2020年两会中指出:进一步加强社区心理健康服务。

现在我国的各级精神卫生机构以公立医疗机构为主,心理健康服务更是严重迟延,临床心理学专业的人员都非常紧缺,心理咨询和辅导水平较低,有病无处医的现象非常普遍,把心理健康问题演化成社会问题的例子屡见不鲜。

社会缺口

现阶段持证的心理咨询师130万,但正在从事心理咨询或相关工作的人员只有3-4万,而真正具有心理咨询能力的人更是寥若晨星。

我国需要大量从事心理咨询的专业工作者。19年的精神分析大会上,指出大约有1.9亿人需要精神干预,而我国心理咨询师的缺口却高达43万。

按照国际卫生组织指出:每千人拥有一个心理咨询师是“健康社会的平衡点”。在一个对应的基数上是完全不匹配的。

项目优势

心理咨询师在国内的人才需求量非常大,再加上有政策的大力扶持,这一职业的就业前景非常广阔,有人群工作的地方就需要心理咨询师。

在中国心理咨询师协会筹委会继续教育组的倡导下,在人社部国家心理咨询师专家组专家的支持下,中科院心理所继续教育学院于2017年底组织开发了本项目的课程标准与考核技术规范,通过非学历教育普及心理学知识和培养心理服务入门人才的一种过渡性安排。

扫描二维码添加咨询老师

现在咨询了解更多项目优势

如果上述方式未添加成功,

可直接联系咨询中心主任电话:18137109695

(仅在上述方式无法添加情况下才可使用)

心理咨询师招生简章

主考单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项目名称:心理咨询师基础技能培训

招生制度:考试由培训机构代学员集体报名,不接受学员个人报名。培训机构须为每位考生提交完整的《心理咨询职业技能培训综合考试报名表》和有对接机构盖章的学员考勤记录(须有学员签名)。

招生人数:本批次限招60名,招满即止。错过本次报考需再等半年。

招生时间:本批次截止至本周日22:00。

教学方式:

1、线上直播/录播教授理论知识、操作技能、课程串讲(均可在手机APP或电脑端观看)。

2、线下观摩演练:面授(若当地没有心理咨询站则改为网络直播授课)。

报名方式:线上报名

证书样本

就业前景

心理咨询师的就业前景非常好,随着当今社会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人们面临的心理问题也是层出不穷,心理咨询将是一个越来越热门的行业,目前各行各业都会涉及到心理,未来的就业前景非常广阔,且心理咨询师属于高收入职业,一般按小时、每50分钟收费,收入十分可观!

扫描二维码添加咨询老师

现在咨询了解更多就业前景

如果上述方式未添加成功,

可直接联系咨询中心主任电话:18137109695

(仅在上述方式无法添加情况下才可使用)

课程介绍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