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职场 文章内容

被误读!三甲医院1700元招聘硕士医师其实条件好过湘雅医院了

发布时间:2020-11-22 14:21:57来源:医院院长

本号值班微信:yyyzwsgzh,欢迎医疗人添加

这张招聘启事引起的争议之大,估计会让那些给房给百万补贴招聘博士的医院以及只要博士来应聘报销来回路费每人补贴3000元的医院眼红。

目前因为医院没回应,或者回应了,但是在刻意躲避,试图让其淡化,其真实情况,确实说不准。但是,根据常识,基本可以判断,舆论误读了它。

一食堂工人,如果不是大厨,一般月收入不会超过3000元,很可能真的只有2000元,当然,要管吃管住(住的条件确定不好)。不会签合同,也不会交五险一金。而且干10年也是这样。当然,流动性很大,因为去哪个地方都是这收入,自然也不会相互依恋。

二招聘的硕士医师,这1700元只是基本工资,绩效是多少,要根据科室收入,第一年可能没多少绩效。5年后,收入过万确定没问题。医院写明是合同制,确定要交五险一金。

如果这个招聘启事写的信息属实,其实这家医院做的已经非常好了,超过了很多医院,可能超过了南通大学附属医院,超过了湘雅。

看我们之前推送过的文章:

很多医院招聘的时候,连合同制都没写,甚至直接写劳务派遣。什么是劳务派遣,您知道吗?至少有一条是明确的:您压根就不是医院的人。按照法律规定,您只能干临时性的和主营业务无关的。

这家医院写明是合同制,一坦诚,二还算尊重知识吧。

(防失联,可以加值班微信:yyyzwsgzh)

本号由近百位医院管理专家及十几位医疗观察者发起,陆续推出思考医疗市场的原创稿子,兼做新闻。不少文章被转,凡是署名谭梅的稿子都是由本号顾问团所写,请按格式署名来源,格式为:医院院长微信公众号(yiyuanyuanzhang),谭梅,谭梅不是一个人。

沟通邮箱:yyyzwxgzh@163.com。对于来稿,默认为原创。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