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职场 文章内容

这个三本“学渣”,凭什么年薪百万?

发布时间:2020-11-22 13:22:08来源:HR职场圈

你最缺什么?

我相信,90%的人会回答——“缺钱”。

受疫情影响,今年好多行业都不景气,实力雄厚的大厂也纷纷裁员降薪。身边很多朋友都觉得:能保住手头这碗饭就不错了,加薪跳槽什么的,想都不敢想。

但我身边却有这么一位大神。

▷经济形势再差,老板照样愿意给她涨工资,而且她的加薪幅度总是全公司最高的。

▷身边人都在担心被裁的时候,她还在不停升职。

她就是阿宝姐。

三本院校毕业时,她的月薪只有4000元,2年后涨到25000元。再后来突破学历障碍,去了只要“清华北大”的咨询公司,同时身兼明星编剧、出版社签约书作者、10w+新媒体作者、抖音红人等多个身份,早早迈入年薪百万的行列。

右边第二个就是阿宝姐啦

她的人生,就是一部现实版的《草根逆袭记》。

我知道你们一定好奇:她究竟是怎么逆袭的?

这次我好不容易请来了这位大神,给咱们公号的粉丝做一个免费的分享。要知道,平时报名她的线下职业规划课,学费都要3999元,今天真的是大大大福利了!

不过免费名额只有100个,大家千万把握!

从月薪4000到月薪10万

你必须死磕的3种能力一次讲清

以下内容来自她的自述,建议你一口气读完,一定会有所收获。

曾是职场迷茫症患者

月入5000的销售岗位都是奢望

大家好,我是阿宝姐。

10年前我从三流院校毕业,当时只能找到最基础的电话推销工作。我还应聘了一些考试辅导机构里的课程销售,被对方拒绝,5000元的目标工资,都是奢望。

10年后我加入全球顶尖管理咨询公司,担任战略与并购顾问。还开启了多个副业,成了北大出版社和中国经济出版社的签约书作者,为小沈阳编写MV剧本,写出了多篇10w+新媒体文章,在抖音收获了60万关注。

对了,我也一直在帮助年轻人做职业规划,成功培养出了10个年薪百万的90后。

经常有人来问我

二本毕业,有可能进大厂吗?

比我小的同事都当leader了,我还是个小职员,我该怎么办?

在公司干了3年,工资一分没涨,怎么跟老板提加薪才能成功?

其实,10年前的我,和你们一样迷茫

不喜欢现在的工作,却也不知道什么样的工作最适合自己;

不满意现在的工资,想要年薪百万,不知如何才能做到;

工作像温水煮青蛙,人就快要废了;

工作很辛苦,但做的事情没什么价值;

过往背景和经历已成定局,有什么办法逆转命运?

……

那段时间,是我人生中最难熬的日子,无数个夜晚,都在挣扎焦虑中难以成眠。

难道我这辈子只能这样平凡下去了吗?

凭借这套工具和模板我成功逆袭「大厂offer收割机」

不!我不认命!

后来我静下心来,用8个月的时间,把500强企业官网上的岗位都扒到了excel表里,然后想方设法找内部人士聊,终于整理出了一张《优秀岗位地图》,明确了自己的职业发展轨迹。

直播课上我会结合这张图帮你做职业规划

为了能在每一次跳槽时,够到当下能够到的最高点,并且为自己的长期职业发展铺路,我还制作了一系列工具和模板来提升效率与成功率,将简历与面试做到极致。

10年来,我拿下的顶尖企业高薪offer超过50个,基本包括了大家zui感兴趣的那些公司:BAT、4A广告公司、硅谷顶尖互联网公司、跨国企业……电话经常被大厂的猎头打爆。

事实证明,只要升职加薪的野心足够强烈,起点低根本不是问题!

无数年轻人掌握了我的方法开始改变命运

我相信,我不仅能改变自己的命运,也能帮别人改变命运。

过去的5年,很多年轻人在我的帮助下,拿到了心仪的offer。

被可口可乐录取

同时被4家大公司录用

这让我更加相信,一个普通的年轻人,只要遵循正确的方法和路径,一定能成长为优秀的高薪职场人。

为了让更多普通职场人,明白升职加薪的底层逻辑,提高认知层次,我决定将价值3999元的线下课精华内容,浓缩为3天直播课。

价值3999元

限时免费

仅开放100个名额

满100人后,关闭报名入口!

如果你对目前的薪水不满意

如果你希望一年后工资翻3倍

这场直播

你必须看!

你能学到什么?

《超级职场力》3天直播:每个人都能拿到好offer

第一节课

《5大招数帮你500%找到好工作,实现涨薪30%!》

第二节课

《超级沟通术:再也没有hold不住的人和事儿》

第三节课

《对标BAT的大厂方法论:成为年薪50万的人》

这套课程学下来,你会发现

学会这套方法论,无论升职加薪、跳槽转行拿到好offer,还是提升职场情商,统统不是问题!

这是你开启人生无限可能的第一步,特别适合成长瓶颈期的职场人、想重返职场的宝妈们。

1、利用科学的方法体系,全面了解自己的能力和放大自己优势,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职业路径;

2、教你掌握3种方法论,实现求职可落地:100%进入头条BAT等一线名企。

3、直播课会全面提升你的表达和沟通能力,从不会说到沟通焦点,全面应对面试、跳槽、向上沟通等场景,全面实现你的涨薪30%和升职的梦想。

4、项目管理、调研分析,案例复盘,一线大厂办公方法论,提前掌握!

5、扎实的理论教你成为职场中和生活中最有情商的那个人,开启人生无限可能。

专属交流群,助你打开职业人脉圈

1、直播课配备有学习交流群,该群班班全程跟进服务,气氛很活跃,大家都在交流学习感悟,一起成长不孤单。

2、群里不定期有内推和招聘活动,先人一步掌握招聘信息,直接和BOSS沟通直接应聘,成功率提升80%。

3、群里职场人偏多,经常能遇见5年、8年的各行业资深人士,形成社交圈,对扩大自己的职业人脉圈很有帮助。

全程直播+实时答疑+人脉内推

价值3999元,现在免费报名!

100个免费名额,先到先得

你关心的问题

Q:扫上方二维码为什么进不了群?

A:因进群人数过多,系统可能会崩溃。如果扫描二维码失败,可以手动搜索微信号wry2020yanyan,添加助教老师微信,拉你进群学习。

Q:真的是免费吗?什么时候开始呢?

A:本次课程限时免费,今晚24点后恢复原价。11月23日晚20:00开始上课。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