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洗澡时突然感觉有影子在头顶上晃动,她抬头发现一只偷窥狂……

发布时间:2020-11-22 19:22:28来源:我和宠物的日常

专业偷窥狂出没啦!饲主依依这天在洗澡时,突然感觉有黑黑雾雾的影子在头顶上晃动,还以为是小强或蜘蛛在作怪,没想到她抬头一看,却因为太可爱而被吓到了。原来是爱猫Lily爬上天花板,整只「倒头栽」很认真地检查奴才噜啦啦,还不忘伸出手SayHi,模样超级怪异!

Lily:倒过来看我更可爱喔!

照片中看见,Lily伸出右手捞着空气,似乎很好奇奴才为什么要偷偷玩水。依依接受访问时表示,家中饲养了3只猫咪,只有Lily最爱在淋浴间外面等着,「感觉就是……怕我淹死是吗==,当天发现它在上头的时候,内心os:什么时候上去的……」,直到洗完澡猫还在同个位置,过一阵子才甘愿下来!

家中3只猫咪都是领养的。

Lily是路人在公园水沟捡到的小猫,原本就打算再领养第3只毛孩的依依,看见领养讯息就马上带它回家了。

今年7月搬新家后,Lily马上发现浴室的天花板可以躲藏,当时还没适应新家、或是有客人来访时,它就会跑上专属的「秘密私猫空间」躲着,不过最近很少这么做!

天花板是Lily的专属空间,Lily刚搬家就发现有天花板可以玩。

平常相当爱撒娇的Lily还有个独特怪癖,它很喜欢坐到爸爸身上塞奶却不给摸,一碰到它就会生气乱抓人,依依笑说,「我在旁边快笑死,毕竟我可以摸它可以抱它啦XD。」

有趣的是,Lily还喜欢欺负另外2只猫哥哥和姐姐,不但脾气不好还相当娇,似乎不懂外面浪猫的「猫间疾苦」,可能因为它是家中唯一一只从小养到大的毛孩!

这个故事分享出来后,许多网友看完后纷纷笑喷表示,「它还在跟主人sayhi~哈哈哈」、「到底是怎么上去的XD」、「喵:你洗你的呀!我只是看一下」、「监视你有没有洗干净」、「好可爱!它可能担心你会不会发生什么事情」、「倒过来看更可爱哈哈」、「自从养了猫之后,再也不怕疑神疑鬼了」。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