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五千的潜水表,首推这四个腕表品牌

发布时间:2020-11-23 23:21:31来源:腕表时代

5000元人民币,是不少人第一次买表时的预算,这个价位可选的亲民腕表品牌并不少。但想买到高颜值高性价比的潜水表,还是需要用心挑一挑。综合考虑品牌知名度、款式经典度、外观、性能、机芯等方面,五千的潜水表,首推以下这四个腕表品牌。

天梭

天梭在国内可谓是众所周知的瑞士腕表品牌,很受年轻人的喜爱。虽然天梭最受欢迎的是力洛克、杜鲁尔系列这样的优雅商务腕表,但天梭的潜水表系列——天梭海星系列(seastar1000)同样颇受追捧,是很多人人生第一块潜水表之选。天梭海星系列严格来说是天梭海星潜水1000系列,这里的1000指的是防水性能,防水1000英尺,即300米。天梭海星潜水1000系列除了个别过万的款式,整体价位在5000左右,有4000多的,也有6000多的。除了有机械表款,也有石英机芯款,有三针款也有计时码表款。其中机械表款主要搭载天梭80机芯,自动上链,拥有80小时的动力存储。表盘有经典的银盘、蓝盘、黑盘和渐变盘等可选,材质有精钢、镀金或镀黑等,搭配精钢、橡胶或帆布表带。

雪铁纳

雪铁纳的小海龟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雪铁纳腕表以精准度、可靠性和运动特点而闻名,也是知名度比较高的老牌瑞士腕表。雪铁纳主要有传承、潜水、运动、都市四大腕表系列,其中潜水表主要集中在潜水元素系列,价格从三千多到一万多,男士潜水表价格主要集中在4000到8000之间。雪铁纳的小绿龟等都是较为热门的潜水表。雪铁纳的潜水表有黑色、蓝色、绿色等颜色,搭载机械机械或石英机芯,材质有不锈钢、钛金属等可选,表带有不锈钢表带、橡胶表带、NATO表带或皮表带等可选。雪铁纳最近很火的是它的PH200M和PH500M潜水表,复古的高颜值和六千多的价格让其可谓是一表难求。

汉米尔顿

提起汉米尔顿的潜水表,最有名的应该是它的蛙人。不过和蛙人同属于卡其海军系列的水肺自动机械表也是小有名气。卡其海军系列水肺自动腕表备有多款彩色表盘和表带可供选择,让您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蓝橙、蓝白、黑橙、黑蓝、绿色等表圈搭配不同颜色的表盘,让汉米尔顿水肺成为一款动感、年轻、时尚的潜水表。汉米尔顿水肺配色丰富,搭载H-10自动上链机芯,采用精钢表壳,搭配精钢表链或NATO表带,其中钢带款官方价格6000元人民币,NATO表带款官方价格5400元人民币。

精工

精工一直是亲民的代名词,虽然它旗下一直不发高价表。精工的潜水表一直非常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代表作也很多,大小MM、精工鲍鱼、武士、罐头等等,都是非常热门的潜水表款。5000元预算,可以选择的精工潜水表也有不少,款式丰富,有机械款也有石英款,不同配色、不同材质、不同类型任君挑选。值得一提的是,精工的腕表可能定价稍微高一点,但实际入手往往价格还不错,因此5000元的预算也可以看看定价六千、七千甚至8千块的精工潜水表。

往期回顾

腕表时代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