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养生 文章内容

直播预告 | 牙齿矫正与口腔健康

发布时间:2020-11-25 11:20:10来源:腾讯视频健康

●牙齿矫正与口腔健康

在看脸的时代,牙齿已然成了都市年轻人的通行证,牙齿正畸,逐渐成为变美路上的选择之一。但也有不少人在犹豫不决,一想到要先“丑”个一两年,而且自己年龄不小了,不知道适不适合再矫正,就有点望而却步。既然大家都想多了解一下牙齿矫正与口腔健康,今天我们直播间特意邀请了中日友好医院口腔医学中心主任、教授徐宝华,看看您是否适合做牙齿正畸,以及如何正确护理口腔。

●专家介绍

徐宝华教授

国家卫健委中日友好医院

口腔医学中心主任

●您可能关心的问题

1、任何人都可以做正畸吗?

2、正规的正畸需要做哪些流程?

3、正畸托槽有哪些?

4、矫正牙齿期间如何正确护理口腔?

......

如果您对我们本期直播内容感兴趣,可以扫描上方二维码或者点击文末“阅读原文”预约本期直播~

往期精彩回顾:

特殊时期,居家如何面对眩晕

......

扫码关注我们

三甲名医汇聚

提供专业靠谱健康知识

点击阅读原文,预约收看本期直播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