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利和丨温柔欧尼的冬日元气look

发布时间:2020-11-26 21:21:57来源:米娜

-利和kimehwa-

ins高人气博主

韩国博主kimehwa利和是ins上的一位超人气博主。她的长相非常有辨识度,单眼皮,充满胶原蛋白的圆脸,笑起来像邻家妹妹一样亲切可爱。

利和有着自己的店铺,平常在ins上分享的大多都是自己店铺「906Studio」的服装,利和自己就是店长和模特。

summer·夏日物语

她偏爱亮色系,在冬日也不例外。清新的服饰和元气满满的笑容,与冬天更搭哦。

超级温柔的黄色,版型宽松,是萌妹的必入款,简约的字母款反而更加耐看,可搭配性非常强,随便搭配一条裤子就可以出门啦。

这种夸张的毛绒绒的雷锋帽特别适合拍照,尤其适合冬天,是绝对的凹造型神器!不仅高颜值还非常保暖。

利和的穿搭都是十分基础的款式,非常适合我们去学习。作为搭配神器的帽子,在整体造型中往往起到点睛之笔,增加层次感。

藏蓝色是非常显白的颜色,黄皮的妹子一定要尝试一下,童趣的小熊毛衣瞬间击中少女心,帽子和鞋子的搭配非常亮眼,上身糖分超标!

打底衫是冬天过度的叠穿搭配神器,风格休闲又不失时尚感。白色打底搭配卫衣轻松休闲,高领打底衫自带温柔属性,同色系可搭出简约风。奶茶色打底衫搭配针织刺绣开衫和棕色方头靴,复古气息浓郁。

今年很火的西部牛仔靴,利和也穿出了自己的风格。

西部牛仔靴筒口是弧形设计,正面的V型设计非常显腿细,尖头从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利和搭配了同色小开衫和碎花裙,在酷飒中又增加了一丝甜美。

1

保暖look

有人说羽绒服是时尚的灾难,虽然保暖效果好,但很难穿出时尚感,一不小心还容易显得臃肿。为了显瘦,很多人直接选择黑色,但美丽总是要花些小心思。利和的鹅黄色高领毛衣,温暖亮眼,短款的浅色羽绒服显得非常轻盈,搭配半身裙,女人味满满,是韩剧里的温柔欧尼~

毛绒绒的外套,柔软细腻,阳光洒下来的时候,自带柔焦效果,优雅又温柔,穿起漂亮的小裙子一起出街吧,莫辜负好时光~

茧型的羽绒服没有紧紧的束缚感,给你的内搭留出更多的空间,宽松的裙子穿在里面,肩袖处也不会难受。长筒靴可是冬天超受欢迎的单品了吧!不仅显瘦显高,还可修饰腿型,其保暖作用也不容小觑,实乃穿搭利器。

情侣装

情侣穿搭

more+

冬日里要和喜欢的人穿情侣装啊,利和也会经常更新情侣穿搭,她的拍照姿势也非常适合情侣们学习。

即使是寒冷的冬日,也要向着温暖的太阳微笑呀,可爱的女孩是世间宝藏。

(*图片来源网络)

*本文由米娜编辑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勿改动内容。

点击查看往期精选

喜欢韩国博主的小仙女们

点「在看」集合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