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特别通知:沈阳家里有3.5到10岁孩子的,家长再忙也要看一下!

发布时间:2020-11-26 18:20:45来源:沈阳晚报

2020—2021年度沈阳晚报逐浪剧社表演学堂和音乐学堂上个月正式开课了!在全新的环境,沈阳最专业的表演、音乐老师的培育下,孩子们有学有玩,开心又有收获!

01

表演学堂(进阶班)

上课时间:周六上午

适合孩子年龄:5至10岁

表演学堂(进阶班)适合年龄稍大一些,或有一定表演基础的孩子。导师赵曼辰毕业于美国三大电影院校之一——纽约大学帝势艺术学院电影专业,是李安、伍迪·艾伦、奥利佛·斯通等好莱坞大导演的校友。这样的学习经历让曼辰有着极强的电影思维和影像掌控力。多年研习体验派表演的她,非常注重孩子的体验与感受,充分运用她在编导方面的经验开发孩子表演的潜能,培养孩子走上舞台面对镜头的能力,并可为表演班的孩子打造充满国际影像质感的电影短片作品。多年留洋经历练就了一口地道美语的曼辰老师,更可为孩子设计英文戏剧作品,并在日常上课中部分结合英文教学,锻炼孩子的英文能力。

在表演学堂(进阶班),孩子们每一堂课都有基础练习和表演作品的结合。进行第一阶段的学习以后,孩子们会有一些短剧和影像作品的排练和表演,给孩子们留下珍贵的记忆。

曼辰老师编剧导演、逐浪少年参演影像作品《爷爷的宝藏》

02

音乐学堂(流行演唱)

上课时间:周六下午

音乐学堂(通俗演唱)班由辽宁歌舞团资深演员费楠雪主课,曾拿过青歌赛辽宁赛区金奖的她,有非常专业的教学能力。5-10岁,正是接触通俗演唱最好的年纪,孩子通过学习,将充分理解并运用流行音乐的发声及气息方法。每堂课的律动节奏训练,可以充分帮助孩子在唱歌时放松自己的身体,并且充分的运用肢体语言来完成每首歌。在40堂课的学习中,孩子可以开始选择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并通过科学的发声方式完成歌曲。

课程要点:流行类中英文歌曲演唱教学

1.通过参与体验,培养学生音乐兴趣。扩大音乐视野。发展音乐感受,审美能力。

2.根据对歌曲的分析,有情感地自然演出歌曲。

3.掌握正确科学唱歌姿势,呼吸和吐字,纠正不良唱歌习惯。

4.培养发展学生创造力,想象力,实际开展音乐实践活动。

5.注重实际运用,舞台表演方式方法教学。

课程内容:

1.基础训练:气息、发声、歌曲分析、歌曲练习、舞台形体

2.律动训练:通过节奏,律动不同的歌曲训练孩子的身体运用能力。

3.独唱及合唱排练

03

表演学堂(基础班)

上课时间:周日上午

适合年龄:3.5——5岁

逐浪表演基础班,是逐浪表演学堂最庞大的队伍了!3.5-5岁的小朋友,在这个年纪接触表演,以游戏体验的方式了解、爱上表演以及进行声台行表的趣味化训练,对锻炼孩子的性格、肢体协调性、语言表达能力有极大的好处。

主课老师谷静儿童表演资深研究者,全国艺术特长生测评认证考官。曾任教辽歌艺术中心,现受聘任教于沈阳二十多家大型幼儿园,具有多年教学经验。所教孩子每年都会参加全国艺术特长生测评认证大赛,并取得很好的成绩。在每年的毕业典礼上,表演班的孩子都以童话剧、快板、古诗词歌舞表演在舞台上向家长汇报。表演课教学以普通话为基础,发声训练气息训练为辅助,训练儿童大胆上台勇敢表现自已。以儿歌、绕口令、诗歌朗诵、故事表演、活动主持、儿童短剧练习形式来综合提高儿童语言表演能力。

04

音乐学堂(乐器一对一)

上课时间:随时约

萧亮是沈阳实力首屈一指的原创音乐人。逐浪剧社主理人关不倒原创作品《哈哈歌2》《哈哈歌3》《启程》等均由萧亮担任编曲或制作人。词曲创作,钢琴、吉他等乐器配器,编曲,MV拍摄制作,均是萧亮和团队的拿手好戏。

此次逐浪剧社不仅邀请萧亮担任剧社音乐总监,更与萧亮联手打造独立音乐厂牌Ep809studio。未来逐浪少年可以在剧社学习唱歌、乐器。萧亮、逐浪和Ep809studio将为音乐班的孩子打造优质的原创作品,并拍摄精品MV。社员个人或团体出歌、录音、拍摄制作MV等,也都在我们服务的范围内。

05

优势和好处

在逐浪剧社学习,

比照其他机构有啥优势,

孩子能得到啥好处?

优势:

1,其他机构的老师都是“招”的,我们的老师都是“请”的。主力老师是和李安导演的纽约大学校友、央视青歌赛辽宁金奖的歌手、出过6张原创唱片的原创音乐人……戏剧总监郭丽敏老师是赵今麦的表演老师、表演大师班老师是李默然老师的亲传弟子……与其他机构相比,逐浪的老师都是实打实的艺术家。在如今的审美时代,和艺术家一起长期学习的孩子,气质将明显超人一筹。

2,逐浪剧社的课程、体系、专业度都是沈阳同类团体中最科学、最好的。开课一个多月,已经迅速征服了家长和孩子们。

3、儿童剧、影像作品、原创歌曲、各类节目……海量的展示机会。逐浪剧社推荐的演出资源,都会和孩子们日常学习的“内功”相匹配。

06

抢限量卡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逐浪剧社课程的魅力,我们准备了50张逐浪剧社限量4课时免费体验卡(价值300元,有效期一个月)。免费送给沈阳晚报的读者。预约规则如下:

1,扫码添加逐浪剧社工作人员微信。留下孩子名字、年龄、性别、家长手机号码。工作人员会为孩子预约合适的课程。

2,免费体验卡需在申领当日起一周内提起预约,过期作废。

3,为避免名额浪费,申领时预交100元抵押金。体验结束后返还。

4,体验卡限量50张,以预约时间顺序领取,发完截止。

来吧,欢迎孩子们进入逐浪剧社

为孩子打造的艺术之旅,

感悟正宗戏剧表演/通俗音乐的魔力和魅力,

并参与剧社打造的丰富多彩的活动,

让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我们就在这里等着大家。

逐浪剧社是以“审美教育”理念为核心

服务于3.5-10岁儿童的表演/音乐工作坊

在逐浪剧社

孩子们可以学习表演、实践表演

从内心到外在得到全方位的锻炼。

请扫码关注逐浪剧社微信公众平台

☟☟☟

主理人关不倒18602457375

微信13332485883

往期推荐:

来源:逐浪剧社

编辑:任子剑责编:闫继伟高薇

出品:沈阳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沈阳网)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