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收官|《如意芳霏》Happy End不过瘾,惊喜花絮福利送不停

发布时间:2020-11-26 20:20:49来源:影视观察家

如今,在影视剧“甜爽”大势之下,一大批甜爽剧犹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大家在嗑糖的同时还乐此不疲的沉浸在一对对经典CP中难以自拔。在如此背景之下,轻古风甜爽爱情剧《如意芳霏》借势而起,以甜而不腻的剧情和好磕到爆的cp成为近期甜宠剧中的一股清流。曾经对《芸汐传》的意难平,借《如意芳霏》一扫而光,这部电视剧,更犹如冬日里的第一杯奶茶,给大家带来无限甜蜜和温暖!

“速溶”夫妇撒完糖

“告白宣言”又来?

说起甜宠剧的制胜法宝,一对养眼又和谐的CP至关重要,双向奔赴的爱情从古至今都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如意芳霏》正是get到“cp”的甜蜜精髓,不仅男女主角全程高甜,连副线cp都甜蜜指数爆表。

由徐晋和傅容组成的“速溶”夫妇以及吴白起和傅宣这对“告白宣言”cp从剧集开始就持续向大家发射小心心,从阴差阳错的初遇,到不打不相识的误会,再到一起面对困难和艰苦后相知相守的默契,甚至连这两对小两口闹别扭的虐心剧情都被大家当做“玻璃渣里的糖”,心情也随着剧情的发展跌宕起伏。包括坠崖、为爱人挡剑、陪葬、再婚这样的甜虐剧情更是在剧集后期连续输出,把所有甜宠剧中的“热梗”发挥到极致,所谓的“浪漫至死不渝”,大概就是如此。

在最新的剧集中,“速溶夫妇”之间最大的误会终于解开。但好景不长,负责护送郡主和亲的肃王徐晋遭遇伏击坠下山崖生死未卜,与此同时肃王府却先一步传出肃王死讯,伤心欲绝的傅容决定为徐晋陪葬,哪知这是安王早已密谋好的偷梁换柱之策,肃王和安王的终极厮杀顷刻上演。当肃王即将被安王的毒剑刺中时,傅容突然跑出来为肃王挡剑倒地,痛失至爱的徐晋将傅容带上两人初识时敞开心扉聊天的楼顶,也许是两人的爱情感动了上苍,一阵雷击过后,傅容竟奇迹般苏醒,完成了逆天改命的壮举。

而吴白起和傅宣“告白宣言”与“速溶”夫妇的虐心相比则显得甜蜜得多,小侯爷因为帮和亲队伍提前勘路再次遇险受伤,傅宣得知后心疼不已,放下矜持开启“人妻”模式,无微不至的照顾吴白起,于是“捧脸杀”、“山坡吻”纷至沓来,这对欢喜冤家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

当然,《如意芳霏》如果只有两对CP的甜蜜爱情未免太过单薄,以安王为代表的权谋咖深刻诠释了何为“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长太帅”,不仅身负支撑全剧故事框架的重任,还负责让观众“意难平”,谁让咱们安王殿下身世凄惨还爱而不得呢?而本来身为作妖女二的西河郡主崔绾到最后竟然意外的很可爱,耿直爽朗毫无心机的她甘愿为国和亲,不过貌似遇到了真心爱她的男子,也算一个甜蜜的结局。

随手一截都能当桌面的品质可不是盖的

《如意芳霏》的优秀不仅仅体现在主副CP和出彩配角的精彩演绎上,服化道更是用心程度爆表,甚至能做到随手一截就可当桌面使用,细节方面的精雕细琢也是《如意芳霏》在甜宠剧中脱颖而出的原因之一。

服饰方面,《如意芳霏》的每个角色服饰都是根据角色性格量身打造,就拿傅容和傅宣的服饰来说,剧中傅容身为傅家二小姐,从小被长姐和父母疼爱,性格古灵精怪的她身着白色、粉色衣裙更显明媚动人。而反观傅宣以蓝色、绿色为主的服饰则完全符合大家族长姐的端庄温柔形象,可以说《如意芳霏》在服装设计上做足了功课。

道具的设计更是称得上“精益求精”,《如意芳霏》傅容经营的如意楼奇珍异宝无数,单说首饰这一项就让人看的眼花缭乱,特别是如意楼与凤来仪pk的那场戏中,各种精美首饰“争奇斗艳”,让观众大饱眼福,就连傅容设计的平民首饰都不是“草草了事”,而是透着一种古朴华贵的味道。

场景方面,《如意芳霏》延续了《芸汐传》的大气唯美风,但是比《芸汐传》更加精致。无论是皇宫庭院还是王府深闺,亦或是山寨、峭崖、世外桃源这些室外场景都透着精致和大气,在如此场景之下看男女主谈情说爱,难怪观众的代入感会如此强烈。

不管是男女主人公花前月下的王府,还是掬水农夫典雅清幽的掬水小筑,还有徐晋和傅容坠下山崖时意外发现的花海,《如意芳霏》的所有场景都做到了华丽而不失典雅,让人仿佛置身于男女主角所在的平行世界中。

《芸汐传》里的意难平

《如意芳霏》全都补给你

众所周知,《如意芳霏》台前幕后延续了《芸汐传》的经典明星组合,特别是鞠婧祎和张哲瀚在《芸汐传》中组成的“西芹CP”,曾经成为那年夏天的“大势CP”,至今仍为剧迷所津津乐道。不知大家可曾记得在《芸汐传》中引起一众粉丝疯狂尖叫的“母凭子贵”梗,着实火遍整个甜剧圈儿。而今,《如意芳霏》中致敬《芸汐传》的小细节比比皆是,前面提到的“母凭子贵”,从芸汐酒醉后的真情流露,变成了肃王殿下既欲又苏的甜蜜告白,还有市井说书人口中“医女和王爷”的爱情故事,无时无刻不穿插在剧中。

但是,《芸汐传》最终以芸汐为救爱人牺牲自己为大结局,当年这样的结果让粉丝们“哀嚎遍野”,纷纷大呼意难平,虽然官方最后用花絮拼凑出一个番外篇,但依旧未让大家感受到完整的HE。不过,《如意芳霏》这次似乎听到了群众的心声,用心制作了四支花絮给大家过瘾,算是为鞠婧祎和张哲瀚这对“前世今生”的恋人画上了完美句号。

介时,大家将会在《如意芳霏》的花絮中看到剧集隐藏彩蛋也说不定,或者曾经剧集未交待清楚的剧情也许会在花絮中真相大白?还有鞠婧祎和张哲瀚戏里戏外的甜蜜互动以及“告白宣言”这对欢喜冤家的撒糖日常,一大波福利都将会在花絮中一次性附送给大家!

如果你对《芸汐传》意难平,或者没嗑爽《如意芳霏》主线“速溶夫妇”的糖,不妨本周六来爱奇艺,在《如意芳霏》精心制作的花絮中继续磕糖,想想就很开心呢~

有品味的你一定会点“在看”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