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火遍全国的网红雪饼,私房烘焙日卖5000个,Q弹松软,一扯就爆浆!!!

发布时间:2020-11-26 16:22:05来源:烘焙天地

为防走失、错过精彩,请及时添加星标哦!

一个专注0基础免费学烘焙的平台

微信号:bake360

燕麦雪饼

之前朋友圈有人晒过这个燕麦雪饼,看她们做的馅里都加了奶油和生鸡蛋黄的!现在家里奶油又没有,生鸡蛋黄又吃不下,又好想吃这个饼,对这种糯叽叽的美味实在没有抵抗力就试试做一下!没想到味道出奇的好呢~~

这个皮隔一天吃的话还是软软的,隔两天没试过,因为都吃光了很多馅里都会加糖,我觉得原味麦片就很甜了,所以我没加糖了,喜甜的可以多加10到20克的糖!

原创作者晓颖妈咪

食材

糯米粉175克

玉米淀粉45克

细砂糖60克

牛奶250克

黄油35克

馅料‍

金味原味麦片4包

玉米淀粉38克

牛奶360克

熟糕粉适量(防粘用)

步骤

1、材料大集合熟糕粉是防粘的,就是用糯米粉炒熟的粉,炒到微黄就好了!做雪媚娘,做糯米糍都需要用到,我平时一次炒多点,用瓶装起来,这样方便很多!

2、现在先做好皮,把牛奶,糯米粉,细砂糖,玉米淀粉秤一个盆里!搅拌一下!

3、搅拌好的面糊需要过筛一次!

4、过筛好的面糊放碟里,全程开大火水开之后放面糊下去蒸25分钟!

5、蒸好的面团加入黄油,然后等面团晾到可以下手揉的时候戴上手套揉,揉个15分钟把黄油揉进面团就可以了!

6、揉好的面团放凉之后用保鲜袋装好放进冰箱冷藏30分钟!

7、做好面团之后我们现在来做馅料!牛奶加入玉米淀粉搅拌均匀。

8、然后把牛奶淀粉液用不粘锅小火慢慢炒到粘稠!

9、然后关火加入金味原味麦片,搅拌一下!

10、等到馅凉透就可以包了!

11、、面团撒点熟糕粉,分成平均每个28克的面剂子!

12、擀面杖包上保鲜膜,然后擀皮,皮不用擀太大!

13、擀好的面皮放上麦片馅!我秤的馅是26克一个,你也可以放,我因为要发菜谱才秤的!

14、然后像包包子一样捏起来,糯米的东西很好包,随便都很粘了!

15、稍稍压扁一下,压大压小随自己喜欢!

16、切面,我就是喜欢这样湿度的馅,有的朋友喜欢稀点的就少加玉米淀粉,口感软叽叽的,好吃!

17、我是用纸杯蛋糕托垫着,懒得剪油纸了!如果吃不完的就用保鲜袋装着放入冷藏保存!

小贴士

这个馅是有点稠的,喜欢吃流心的馅就自己加多点牛奶,少加点玉米淀粉麦片都是用金味,毕竟是老牌子了!这个量大概做18到20个,因为我一边做,有人一边吃所以记得不是很清楚!如果面皮多了,直接当糯米糍吃了,馅料多了,也可以直接吃了!

操作时最好带一次性手套,不然的话手上粘满粉皮就非常难操作。甜度按个人喜好随意增减。如果没有黄油,换成玉米油进去也一样好吃。后来做了两次在馅里面加了些芒果,吃起来更加清爽。

宝宝们最爱的时间到啦~↓↓↓

文末留言送福利

11.24日被抽中的宝宝

请速速在本文留下你的地址,小编要给你派奖品啦~~

没有被选中的宝宝也不要灰心

小编每天会从留言区随机抽选

点亮“在看”并留言的2位宝宝奖励哦~

中奖名单会在第二天的推文中公布,宝宝们记得回来查看呀!

(本期奖品:9连蛋糕模具)

你的点赞,在看,满足我一切味蕾享受!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