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科技 文章内容

2020江西省智慧安防生态圈交流会-赣州站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27 19:20:55来源:安防展览网

11月25日,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联合安防展览网在赣州举办的“2020江西省智慧安防生态圈交流会”在赣州康莱博国际酒店圆满落幕。赣州市公安局副支队长李翔、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李军、秘书长梅小艳,安防展览网总经理张春雨以及参加交流会的厂商代表、协会会员等280人共同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赣州市公安局副支队长李翔、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李军、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赣州政企业务部总经理梁冬冬先后上台致辞,对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对江西安防行业发展起到有效的推动作用。

赣州市公安局副支队长李翔

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李军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赣州政企业务部总经理梁冬冬

随后,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梅小艳宣布了新一批协会会员单位名单,并举办授证仪式,28家会员单位上台领取证书。

会员单位授证仪式

本次会议特邀江西省工业和信息产品监督检察院专家李利民老师为大家讲授GB50348-2018安全防范工程技术标准。李利民老师从主要内容、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李利民老师

进入到正式的交流分享环节,首先由华为机器视觉业务CTO史先军带来主题为“普惠AI,共赢智能新时代”的演讲。随后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环宇通信息技术股份公司、厦门立林科技有限公司、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科瑞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江西邦正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绿联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思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各自企业新产品、新技术的分享,同时参会来宾还与安防厂家面对面交流,对产品进行详细了解。

华为机器视觉业务CTO史先军

企业分享

交流接洽

晚上,还组织了交流晚宴,宴会上有充满惊喜的幸运抽奖环节,“2020江西省智慧安防生态圈交流会-赣州站”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会议,江西安防企业工作者对安防条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有助于日后工作的开展,对促进江西省安防产业的深化应用,起到积极作用。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