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旅游 文章内容

魔驾游云南-抚仙湖秘境

发布时间:2020-11-27 22:22:34来源:Motivo杂志

魔驾游云南-全球体验官第二季终于上线啦。

这次我们驾驶广汽丰田雷凌,探寻云南的南线,从昆明出发,前往玉溪、普洱,最后到达美丽的西双版纳。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伴随着凉爽的秋风,我们一路向南,第一站就来到了玉溪,令人期待的旅程、碧波荡漾的抚仙湖,山路崎岖的风车谷,驾驶雷凌穿行在这大山大湖的美景之中,心中的远方此刻就在脚下。

一袭白衣追风去,湖光秋色两相宜。抚仙湖,被誉为昆明的后花园,是我国最大蓄水量的湖泊,也是第2深的淡水湖泊,最大水深达到158.9米,传说中湖底淹没着一座神秘的滇国古城,抚仙湖就像她的名字一样,美丽而又充满了神秘。

夜幕降临,我们从湖光山色中回归城市,在华灯初上时,赶最玉溪的青花夜市,在老城的烟火气中,希望也能一睹600多年云南青花的风采。玉溪窑,从元代走来已有600多年的历史,与江西的景德镇、浙江的江山并称中国三大青花瓷产地。只是昔日的窑口已经封存,留给人们的是热闹非凡的烟火街市。

<<<<<<<<<<>>>>>>>>>>

>此刻应该点在看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