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每周新表|绿盘金宝珀,Bamford泰格豪雅,红色库克船长,迷彩柏莱士...都太毒了!

发布时间:2020-11-27 20:21:33来源:腕表时代

这次的每周新表,绝对是最有毒的!宝珀推出的全新黄金绿盘经典V系列超薄腕表;泰格豪雅推出的全新竞潜系列(Aquaracer)Bamford限量版腕表;雷达推出的全新红色库克船长青铜腕表;柏莱士推出的全新迷彩BR03-92WhiteCamo腕表;还有沛纳海线上专享的蓝色SubmersibleAzzuro潜行系列腕表。无论哪一款,看到之后都想收入囊中。

宝珀Blancpain经典V系列绿色盘面超薄腕表精品店专供款

继“君子蓝”之后,宝珀Blancpain经典V系列又新增了一个全新的配色——绿色。绿色现在有多火大家都知道,此前宝珀五十噚的“深海极光”绿已经吸引了一波眼球。但新款腕表最值得称道的是,它将典雅的绿色盘面与黄金材质相结合,复古奢华的气质足可魅惑人心。这是宝珀首次在V系列中采用黄金表壳与绿色表盘的搭配,绿色表盘饰有太阳纹,更显色泽神秘浓郁,标志性的双圆表壳由黄金材质打造而成,奢华复古的气质浑然天成。腕表直径40毫米,搭载宝珀自产的1151机芯,动力存储长达4天,金质摆陀点缀着扭索纹图案,精美异常。棕色磨绒短吻鳄鱼皮表带的搭配也是恰到好处。腕表仅在宝珀全球的精品店内有售,官方价格132,000元人民币。

泰格豪雅竞潜系列Bamford限量版腕表

继2018年摩纳哥腕表之后,泰格豪雅与英国知名腕表定制商BamfordWatchDepartment再度联手推出特别限量版时计,这一次是竞潜系列。全新腕表采用引人注目的钛金属打造,搭配大胆的橙色设计。黑色表盘饰有同心圆纹路,中心的十字线赋予腕表更与众不同的特质。表盘上的6点钟位置还刻有Bamford标识。指针、表圈及外缘均饰有精妙的橙色元素。43毫米表壳、带60分钟刻度的单向旋转表圈以及3排喷砂工艺表链均采用耐抗性强的2级钛金属材质打造而成。表背同样采用2级钛金属打造,并镌刻“LIMITEDONEOF1,500”字样。腕表内部搭载Calibre5自动上弦机芯,防水300米。相比此前的摩纳哥系列,这次的竞潜系列Bamford限量版腕表价格也更加易于接受。腕表限量1500枚,官方价格28,900元人民币。

雷达库克船长青铜腕表勃艮第红版

在推出绿色、蓝色、棕色的库克船长青铜腕表之后,雷达表终于朝更加醒目大胆的红色红色下手了。因为红色陶瓷制作难度非常大,所以这也是雷达表首次采用红色陶瓷制作腕表,雷达选择的是非常受欢迎的勃艮第红,红色陶瓷表盘搭配红色陶瓷下沉式旋转表圈,搭配中间饰有金色条纹的红色NATO表带,整枚腕表动感复古,时尚抢眼,让人见之难忘。其他参数和以往的作品一样,青铜表壳直径42毫米,防水300米,搭载动力存储80小时的ETAC07自动上链机芯,密底。腕表境外售价2600瑞郎,国内价格参考其他配色应该是19,300元人民币。

柏莱士BR03-92WhiteCamo腕表

继2018年BR03-92BLACKCAMO腕表之后,百年灵今年又推出了全新的BR03-92WhiteCamo腕表。此前柏莱士也推出过绿色迷彩的时计作品。白色迷彩虽然在街头文化中很流行,但在腕表中却并不常见。全新的BR03-92BLACKCAMO腕表换上了白色迷彩装,看起来少了点军事腕表风格,多了点时尚不羁气质。当然,也更加引人注目。和黑色迷彩款一样,新款腕表采用42毫米哑光黑色陶瓷表壳,这让我们的视线更多的集中在迷彩表盘上,而如果是不锈钢表壳则做不到这一点。腕表搭载BR-CAL.302自动上弦机械机芯(基于SellitaSW300-1),动力存储38小时。防水100米。搭配白色迷彩小牛皮表带,另有黑色橡胶表带可选。腕表限量999枚,官方价格29,200元人民币。

沛纳海SubmersibleAzzuro潜行系列腕表42毫米

继以往的线上专享款取得成功之后,沛纳海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SubmersibleAzzuro潜行系列腕表42毫米(PAM01209),仅供线上发售。沛纳海从品牌的海洋基因中汲取养分,以海洋之蓝为灵感,推出全新Submersible潜行系列腕表,将无垠大海化作SubmersibleAzzurro潜行系列腕表-42毫米(PAM01209)陶瓷表圈上的一抹哑光蓝色,与缎光精钢表壳相衬,成就深藏BLUE的蓝调男人。腕表名称中的“Azzurro”为意大利语,意为“浅蓝色”,这也是意大利独立后受大众认可的非官方国家代表色。蓝色的沛纳海潜行系列腕表并不罕见,不过无论色调还是搭配黑色表盘都称得上是新鲜的。42毫米的尺寸也适应任何人的手腕。这款“小蓝鬼”搭载P900自动上链机械机芯,3日动力存储。搭配黑色橡胶表带,另配一根黑色Sportech材质表带。腕表限量500枚,官方价格72,500元人民币。

往期回顾

腕表时代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