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四十岁女人别只穿黑色,试试这款“显贵色”,三木每套都值得借鉴

发布时间:2020-11-27 19:21:39来源:全球时尚女性

无论时尚潮流如何更迭,极简风总能占据一席之地,想要打造极简风最常用到的经典色系就是白色,白色代表着纯洁和高雅,而且完全不挑年龄。

时尚博主三木在她的穿搭中就非常喜欢用白色系,满满的高级感,四十岁女人不要只穿"黑白灰",试试这款"显贵色",三木每套都值借鉴。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女人一旦过了40岁,更应该学会打扮自己,做一个精致的女人。时尚博主三木凭借出色的穿搭品味脱颖而出,吸粉无数,喜欢她的粉丝都知道她的穿搭都非常的简约,没有过多复杂的设计和配色,她非常擅长把简约的款式穿出满满的高级感。

三木博主善于利用显贵色,既简约又大气,仔细观察她的穿搭,你就会发现她的穿搭中有很多白色的搭配,既文雅又有质感,适合熟龄女性们。

想要把白色穿出高级感,掌握一些技巧合理搭配就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如果你不知道从何下手?没关系,一起来学习下三木博主的穿搭技巧吧!

穿搭技巧1::纯色系穿搭更显高级

在日常穿搭中,简约大气的衣服总能给人一种怡然自得的舒适感。没有什么比纯色系穿搭更容易穿出高级感了,而且简单易学,非常适合熟龄女性们。四十岁以后的女性已经过了能任性搭配的年龄,简单的纯白色穿搭既精致又大气。

如果觉得纯白色太过于沉闷,那么通过一些细节的设计,比如领子、扣子等精致的设计就能让整体造型充满韵味。

三木穿搭示范1:针织开衫+中长款半身裙

三木的日常穿搭,配色上一般都比较低调内敛,但是又会通过其他小细节来打造精致感,从上到下全身都是白色的穿搭看似简约却一点也不简单,不同程度的白色相搭配,既和谐又轻松打造出了层次感。

杏色的打底衣搭配纯白色的开叉半身裙,非常的显气质,外搭一件奶油白的针织长开衫,衣身上利用同色系的暗花纹来打造精致感,再搭配一双白色的小皮鞋,让三木整个人看起来出奇的温柔!

三木穿搭示范2:中长款风衣+连衣裙

三木真的特别喜欢用同色系搭配,米白色的风衣搭配同色系的连衣裙气场全开。风衣可以说是最能塑造出优雅大方的单品了,它的穿搭方法也很丰富,既可以把腰带扎起来塑造出高腰线,显得干净又利落,也可以敞开来穿,既潇洒又时尚,非常适合职场的熟龄女性们。

风衣与连衣裙的搭配,总能给人一种轻盈飘逸的感觉。连衣裙的材质采用富有光泽感的缎面材质,看上去格外的高级和华丽,再搭配一双白色的高跟鞋,整体造型充分展现出了成熟女人的独特韵味!

三木穿搭示范3:西装套装+吊带

三木的这套穿搭非常的清新,在配色上选择了最简单的白色+黑色的经典组合。白色的西装外套领子外翻的设计既简约又大气,内搭一件修身的白色吊带将三木姣好的身材比例体现了出来,下半身搭配一条白色的短裤,和休闲西装同一个颜色非常的和谐。

再搭配一条黑色的腰带,瞬间提高了腰线,而且完全不用担心纯色系的穿搭打造不出层次感,这套穿搭非常适合小个子借鉴,下半身比较肥胖的女人,不妨换成宽松的高腰裤既遮肉又看上去非常有气场哦!

穿搭技巧2:穿插于跳色之间

白色是最万能的搭配色,无论什么颜色都能和白色碰撞出让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如果你觉得同色系穿搭太过于单调,那么不妨试试运用白色与糖果色进行搭配,这样的跳色更让人惊艳可盐可甜

值得注意的是,跳色搭配虽然能让人眼前一亮,但是一定要把控好度,一切遵循"化繁为简"的原则,不需要太过于花哨的颜色和款式。

三木穿搭示范1:风衣+阔腿裤

不得不说三木的穿搭功力实在是太强了,每一套都非常的出彩。今年特别流行牛油果绿,这种色调非常的明快清新,与白色的阔腿裤形成跳色对比,让人眼前一亮。

想要穿出高级感,那么衣服的材质非常的重要,风衣采用了缎面的材质,非常的有质感,再搭配白色的阔腿裤和奶奶鞋,即舒适又优雅大方。当然配饰方面也不能忽略,有了橘色的装饰耳环的点缀,让整体造型更加的出彩了!

三木穿搭示范2:白衬衣+休闲西裤

白衬衣是比较大众化的单品,几乎人手一件,但是想要穿出时尚感和特色却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也是最考验穿搭功底的单品了,其实只要搭配得好一样非常的出彩。

白色的衬衣就是非常基础的款式,内搭修身款的白色T桖,把衣角扎进裤子里打造出高腰线,下半身搭配豆绿色的高腰休闲西装裤既显高又显瘦。白色和豆绿色的撞色搭配,让人赏心悦目。

版型上,三木选择了Oversize的衬衣,不仅能很好的遮挡上半身的缺陷,穿上去还非常的潮。而配饰更是"画龙点睛"之笔,脖子上系上一块豆绿色的丝巾再搭配同色系的装饰耳环,与裤子的色彩相呼应,还为整体造型增色不少。

如果你的衣柜中恰好有一件白衬衣,不妨借鉴三木的这套搭配,绝对让人眼前一亮!

三木穿搭示范3:白色上衣+阔腿裤

奶油白+天蓝色的撞色组合,给人一种非常舒适明净的感觉。天蓝色的阔腿裤对身材的包容性很强,光从款式上看都非常出色了,再搭配一件一片式裹胸上衣,非常的有特色,

而且可以根据自己的身材适当调节衣服的宽度,腰部褶皱的设计将三木姣好的身材曲线展露无疑,将上衣简单的打个结,就能轻松打造出慵懒高级感!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分享了这么多三木得白色穿搭,你最喜欢哪套呢?其实,女人不管什么年龄都要精心打扮自己,也是爱自己最好的方式。四十岁女人不要只穿"黑白灰",试试今天这款"显贵色",三木每套都值得你借鉴,穿上尽显高级哦!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