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Yodezeen新作 | 3071m²超级大宅,自然 安静 温润

发布时间:2020-11-27 18:21:18来源:设计之旅

有态度有温度

欢迎关注

本案是来自YodezeenArchitects最新作品,位于乌克兰基辅Koncha-Zaspa的历史街区,项目总面积为3071m²。

YodezeenArchitects认为:“艺术所呈现出的价值是对生命热爱的一种体现,这里几乎每座典型的乡村房子业主都想保留这一份‘典型’,但当生活进入一种快速模式时,人们总会想办法抓住每一个趋势潮流。”

因此这个项目将会结合现代的风格与审美去打造出一个明亮宽敞,与众不同的舒适空间。

当顺着楼梯一步步往上走的时候,奇妙而超现实的感觉在慢慢靠近,仿佛要踏入到广阔的天空里,引人入胜的巨大盆景树给空间创造无瑕的画面与想象,用大自然的感觉丰富空间的格局。

客厅的布局采用岩石与天然的木材形成一个自然的氛围,天花板上的大玻璃天窗展现了对自然的感觉。金属材料打造的壁炉,光泽清晰的边缘与材质赋予时尚工业的现代炫酷。

高挑的空间上部所产生的大面积留白,纤细的灯带纵横交错,悬挂于客厅上方,丰富深化层次感。

主卧采用橙色与白色明亮温暖的色调铺设空间,一棵翠绿的坚果树,黄铜金属亮泽的点缀,舒适绒面的大地毯、冷清的大理石、共同去描绘这个空间。

卧室以暗铜色独立开启出下一个空间。

衣橱天花顶上矩形大天窗透进明亮的光线与衣柜落地玻璃面板,彼此交织影射出自然通透的高级奢华感。

推荐阅读

喜欢你就“点赞”+“在看”▽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