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职场 文章内容

94年女孩月薪4600,攒了2套房:存钱上瘾,有多可怕?

发布时间:2020-11-27 20:21:53来源:FUN最现场

刷爆朋友圈的电视剧《三十而已》看了么?

跟随热播,话题“王漫妮精致穷”冲上热搜,引发关注。

得到公司奖励的欧洲游机会,却要信用卡分期升舱;穿高跟鞋,要拿胶水粘鞋底上;喝水,从来不用饮水机……

表面看起来光鲜亮丽的奢侈品柜姐,私底下却要精打细算。许多“社畜”网友,看到这里,直呼扎心:

“精致穷的王漫妮才是最爱。”

“高跟鞋底胶说出来的刹那,我感觉到了尴尬。”

……

王漫妮的精致穷很真实,房东涨房租,为了省一笔钱,王漫妮的家越搬越远。每天上班,公交车一个半小时,地铁一个小时。

在大城市打拼的人,或多或少,都从王漫妮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每月最盼望的一天,就是发工资那天;工资发了,马上还信用卡、还房贷…

喜欢一个大牌包包,心仪良久,也要看看信用卡里的钱够不够

世人慌慌张张,不过图碎银几两;偏这碎银几两,能解世间万种慌张。

钱,是成年人世界里最大的底气。

但有人说了,挣钱没那么难。可不是么?

因为疫情,有的人在经历经济寒冬,当下的股市柳暗花明,迎来“大牛市”,让很多人“趋之若鹜”。

有的人,短短两周,赚到的钱比自己半年工资还多。

西方经济学中有个康波理论:每个人一辈子都能遇到7次机会,只要你能抓住1次,就能让人生彻底翻盘。

但前提是,你要掌握其中的规律,运筹帷幄,而不是糊里糊涂的被割韭菜。

巴菲特在一本书中,提到一个概念:

人一生能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驾驭金钱的能力。

深以为然。

我认识一个90后姑娘,叫小文。

毕业后,她进入一家事业单位,做人事工作。当同龄人还在为月光、负债发愁时,小文却一派轻松自得。

她告诉我:

“大学刚毕业那会儿,在单位加最晚的班,拿最低的工资。

每个月月光不说,信用卡还欠了2万。每个月最怕信用卡账单,因为工资还不起,每笔账单都要分期。

我意识到,光靠‘死工资’是不行的。”

一个偶然的机会,小文接触到理财,利用空闲时间学习后,她决定按照老师教授的办法,上手尝试。

刚开始,因为工资不高,小文每个月拿出1000块钱来试验。

起初是每月收益200块,后来是800块,1500块……

现在,小文每个月,只“睡后收入”,就有10000了。

都说,成年人的底气,是钱给的。

小文深信不疑。

因为有了钱,经济够独立,即便小文30,她也不担心自己嫁不出去。

“我不想将就,遇不到有感觉的,我宁可单身。

而且,银行卡里的余额,让我很安心。”

钱包鼓起来,小文做事不再畏手畏脚:

旅行,说走就走;进修,报名就行;跳槽,写了辞职信就走人。

有钱,随便任性。

小文说:

“其实,拥有这一切不难。只要有一个理财的意识就行。赚钱,不只拼命一条路。”

西方经济学中有个康波理论:每个人一辈子都能遇到7次机会,只要你能抓住1次,就能让人生彻底翻盘。

但前提是,你要掌握其中的规律,运筹帷幄,而不是糊里糊涂的被割韭菜。

有了钱,就有了选择的底气。

理财,绝对是最聪明的投资。

经过疫情,经济寒冬已然来临,投资理财已逐渐成为热门话题。

随着对投资理财的了解日渐深入,有一个非常深的体会:

理财并不难学,一旦开始,你将会尝到不工作也能赚钱的甜头,拥有更多的“睡后”收入。

实现财务自由,人生才能更自由。

市面上的理财训练营动辄成千上万,质量却参差不齐。

尚德机构专注教育17年,作为国内知名教育企业,2018年就赴美上市了,还登上了央视春晚。

为了让更多的投资小白能够增加工资以外的收入,尚德机构带领理财课程团队研发出的《小白理财训练营》,是专门针对0基础的学员。

小白理财训练营

告别挣钱焦虑,手把手教你赚钱技能!

限时特价1元!

扫码立即报名

其旗下的明星老师安婧,更是以亲身经历倾囊相授,告诉学员:

理财很重要,非常重要。

安婧,何许人也?

她是从农村走出来的985大学毕业生,她是5000块钱开始理财到现在个人收益每年超100万的上市公司高级总监,她更是数十万学员人气小白理财规划师。

安婧老师的故事,和许多寒门学子逆袭的故事非常相似,却又不同。

大学期间,她身边的同学,非富即贵,而她却来自普通的底层老百姓家庭。

看到别人出去旅游、逛街,看到同学说买就买的好看衣服,她深深觉得:

自己缺的不仅仅是才华与自信,最缺的还是钱。

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一门选修课《投资证券学》闯入她的视野。

在学习理论的同时,她给自己开了个虚拟账户,边学边思考,边尝试练习。

不到2个月的时间,她账户里的模拟资金从100万涨到了260万。

她像打开了一个潘多拉魔盒,进入了一个新世界。

原来,世界上还有动动手指就可以分分钟赚钱的办法!

于是,她拿出自己19岁上大学时仅有的一笔生活费,开始了炒股理财之路。

从此,她像发了疯一样天天泡图书馆,钻研各种金融类书籍,翻阅各种相关资料。

并且,她这一“疯”,就是7年。

直到今天,她还在研究股票、基金和期货。

这些年,安婧老师每年的收益率都在20%以上,其中2019年收益率更是达到了87%。

安婧老师用亲身经历证明:

知识就是财富。我们的每一个认知,都可以在市场上变现。

理财市场更是这样。

在尚德理财,许多学员从零开始,到获得更多理财收益;

几年之后,有人转行为职业投资人,有人赚钱后辞职开始环游世界,也有人在“睡后”收入终于高过工资后,放心地去做全职妈妈。

那么,什么样的人适合学习理财呢?

▶工作狂:熬夜加班,但涨薪无望。想要让自己多些选择权,不再被工作压死。

▶理财小白:对基金/股票/保险,只是略有了解or一点也不懂。觉得理财知识难懂,晦涩,担心自己学不会的。

▶月光族:总是冲动消费,工资到账就用来还信用卡,恶性循环。对理财没有概念。

▶全职妈妈:车贷房贷育儿压力太大,希望能减轻家庭负担,但精力有限。

在这里,你能学到什么呢?

这次我与尚德理财合作,仅开放200个名额。

希望想要参加的读者抓紧时间,因为他们每次训练营开放的200个名额,都是瞬间报满。

报名费:1块钱,基本等于免费了,可以说送给大家作福利。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开始报名了,报满为止。

常见问答

Q:怎么学习?

A:用手机就能学习。每天19点开课,课程60分钟。全程干货无广告。

Q:完成付款后怎么做?

A:根据提示,一定要扫码入群学习。付款后会收到购买完成短信,有任何疑问可以拨打短信里的客服电话~

Q:训练营结束后,我还能学习吗?

A:课程有效期内可以无限回看,资料都是免费送给同学的~

你对待金钱的方式,决定了你的人生高度。

\ud83d\udc47理财初学者「1元快速学习通道」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