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教育 文章内容

从班级倒数第6,逆袭重点大学:有远见的父母,都在帮孩子做这件事!(家长必看)

发布时间:2020-11-27 21:22:28来源:晓东

一个问题,拷问无数“假装”关心孩子学习的父母:

“你知道孩子期中考试的总分吗?”

你可能会说,知道。

但如果我接着问:“以孩子期中考试的成绩,将来能考上中学、大学吗?”

你该怎么回答。

事实上,以我从教13年的经验来看,80%的父母对于孩子将来升学考能拿多少分、考上哪所学校,心里一点谱都没有:

看着孩子近期成绩不稳定,学习不上心,当父母的只能干着急;

自己焦虑孩子成绩,但他们却和“没事人”一样,丝毫不在意;

关于学习上的话题,自己丝毫不敢多插嘴,生怕他们烦;

升学考试越来越近,自己也在迷茫“究竟该怎么帮孩子一把”。

<一位母亲安慰考试失利的孩子>

其实,父母想帮孩子的心,并没有错:升学这场战役,本就不该让孩子独自去面对。

所以,我特别佩服那些在学习中,主动和孩子一起攻坚,并肩打赢升学考试这场仗的父母。

这样有远见的父母,往往能够在孩子需要时,帮他一把,迈过人生中每一个关卡。

01

聪明的父母,

在升学路上,帮孩子做了这件事!

前些天,静雯发朋友圈说:“孩子期中考试考到了全班第11,现在,真的有机会冲刺重点大学了!”

这一路走来,她们娘俩太不容易。看着孩子全班第11的成绩,谁能想到他们曾经也陷入过低谷。

1年前,静雯的孩子在学习上还面临的诸多问题:

课上听不懂,课后不会做题,月考模拟考次次不理想;

孩子也想好好学,但是不管怎么背书、做题,就是没效果,付出与学习成绩不成正比;

作为家长看在眼里,急在心中,却丝毫不知道该怎么帮孩子突破这个难关。

当我了解到静雯家的情况后,深深的感慨:如今的中国家长完全不懂教育,尤其在小初高应试阶段。

所以只能帮孩子“端茶倒水”,做一些与学习无关的保障工作。孩子学习、考大学,完全靠自己。

静雯也曾想帮孩子,但又担心自己不懂,不专业,反而帮了倒忙。

我告诉她:你越这样想,就越容易害了孩子!

如果在应试教育这个关键阶段,家长不能在孩子学习上发挥正确的引导作用,任由他们盲学、瞎学、死学,那最终的结果一定不理想。

爱因斯坦曾推演出一个公式:成功=艰苦的劳动+正确的方法+少谈空话

现在的孩子们,不缺努力,也不说空话,只是缺方法。所以才会日复一日的盲学、瞎学、死学,看不到成绩的变化,最终导致考试失利!

于是静雯一边照顾家,一边和孩子学习“考试方法体系”,这也让她第1次明白了这句话,“苦学不如学方法,补课不如补技巧!”

当她陪孩子系统学习了一个周期后,变化出现了:

原来班级排名倒数第6的孩子,在那次月考中,总分竟排到了全班中等。

虽然没有从倒数逆袭全班前3的奇迹,但对她们娘俩已经是天大的进步了。

02

有远见的父母,

虽不能帮孩子考试,但能为孩子找到方向

为了帮孩子提成绩,家长们可谓是煞费苦心:

有钱给孩子报辅导班,自己却舍不得买一张面膜;

哪怕自己看不懂,也要给孩子搜罗全网名校资料,深怕孩子错过1个知识点;

担心孩子复习时间不够,自己整理笔记,让孩子复习,但无奈孩子却从没学过…

家长殊不知孩子成绩提升,并不在报了哪些辅导班、看了哪些资料,而在于他是否掌握了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因此家长最应该做的:是帮孩子规划好学习方向、找到最适合的学习方法。

我2019届的一个河北学生,高三二模前成绩中等。

在父母的帮助下,明确了自己的方向、掌握技巧方法后,高考前那3个月,成绩实现了3连跳,从总分451、529,到578,跨越式增长。

拿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他说:

“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在我生命中至关重要的那100天里,帮我找到了最适合我的老师和方法。我爱你们。”

03

从事教育12年,

帮无数学生考入理想大学,是我的责任!

我是一名数学老师,我叫周帅,也是湖北省2003年的高考状元。

在我十多年的教学生涯中,见过太多高分逆袭或考试失利的案例。

回头来看,高分逆袭的学生,70%都有着明确的备考方向和学习方法;

而考试失利的学生,80%是因为没方法、没方向、没技巧的死学,导致原本能够成功的机会也没把握住。

我在教育行业积累了十多年的经验,总结出一套适合中国学生的学习方法和技巧,累计教授学员20余万,培养清北名校学生数千人。

作为一名老师,教书育人是我的本职;作为一名老师,把学生送入理想大学是我的责任。

如果您的孩子成绩不稳定、学习没方法、想逆袭但没方向;如果您不知道该怎么助力孩子学习。

诚邀您加入高途课堂《名师火箭提升班》。我将联合20多位清北毕业的资深老师,通过2周16节课的系统训练,助你的孩子掌握到适合他的解题技巧、高分方法,及正确的学习规划。

哪怕他现在基础一般,成绩不理想,也能快速拥有班级学霸的学习思维,掌握黑马逆袭的底层逻辑!

指导价499元的名师火箭提升班

现在推广价只要19元!

一天不到1.4元的火箭提升课,

就能帮孩子找到一次逆袭的机会,

你可千万别错过!

本次课程同时涵盖高中、初中、小学全年级课程:

高中:数学+英语+物理+语文=原价499元=现价仅19元

初中:数学+物理+语文+英语=原价499元=现价仅19元

小学:单科=原价499元=现价仅19元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选择孩子年级

立即抢占名额!

在本次高途课堂《名师火箭提升班》中,我将联合20多位清北名师,把我们用数十年研究出来的学习方法、解题技巧倾囊相授。

哪怕孩子基础不扎实,也能一步一步的解决问题,系统提升。

高途课堂《名师火箭提升班》已经开到第122期,累计帮助过全国数百万+学生和家长。

从0开始,构建出专属于学生的系统方法体系,助孩子未来向名牌大学再进一步。

《名师火箭提升班》课程内容

认真跟着老师走,成绩突破629分!

以高中为例,优选全国前0.1%的一线教学名师组成高中牛师天团,包括清华、北大毕业名师、教育部十二五规划课题参与人、衡水中学学科组长、全国百强高中骨干教师的高考专家!

老师们拥有平均15年的高考研究经验,连续多年潜心研究高考命题思路,多年押中高考相似题,深谙高中应试技法!

授课时间平均15800小时,重点指导学生平均分624,半数学生考入北大、清华等985/211院校。

认真跟着老师们走的学生,利用高效学习法,帮你直击重难点,真实做到“学一题,会一类题”!助你跳出题海,直接冲刺600分!

老字号知名教育品牌——高途课堂

每215名各省前百高考生中

就有1人使用跟谁学及旗下产品高途课堂!

高途课堂为美股上市在线教育机构跟谁学旗下,专注K12在线教育的机构。在2019年荣获用户满意在线教育机构、影响力教育品牌等荣誉。

点击下方视频,进一步了解

高途课堂《高中火箭提升班》

《名师火箭提升班》累积招生121期

每天都能收到无数孩子们的感谢和认可

市场价499元的名师火箭提升班

现在推广价只要19元!

一天才不到1.4元的火箭提升课,

就能帮孩子找到一次逆袭的机会,

你可千万别错过!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选择孩子年级

立即抢占名额!

你可能关心的问题?

Q:报名后什么时间上课?

辅导老师会在开课前主动联系您。有疑问请联系官方客服电话:4000-910-188。

Q:没时间听直播怎么办?

课程结束后半小时内生成回放,可无限次反复观看!

Q:报名后如何上课?

可以手机/iPad/电脑登陆【高途课堂】:【我的】→【我的课程】查看各科课表和上课时间。课程支持3年内,无限次回放

本期已有6598位同学参与!

19元名额截止到明天下午6点…

*本文为广告,不代表本公众号推荐

16节双师课+2周1对1辅导

学习语数英物4科高分技巧

仅剩最后100个特价名额

↓点「阅读原文」,抢占学习名额!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