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你是穿这些鞋长大的吗?你学生时代的最经典的鞋是哪款?

发布时间:2020-11-27 08:21:27来源:男士搭配大全

学生时期开始每个人几乎就会接触到球鞋,相比近年来Off-White、TravisScott及Yeezy等爆款神鞋,那些曾经陪伴我们走过无数青春的球鞋,虽然没有那么高的话题性,但是它与我们所共创的回忆绝对是无法用价值去衡量的。

今天搭配君也与几个朋友谈论,究竟有哪几款球鞋,陪伴大家走过学生时期的青涩岁月呢?现在就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Converse

「青春必备款!」

在与各位朋友聊天时,大家提到的第一双鞋款就是Converse,干净利落的鞋面相当百搭,同时鞋身上招牌的一颗星星更成为鞋款主要的亮点!有个朋友还提到关于这双鞋履许多人更是都穿上「魔术贴」版本,轻松穿脱的设定更是相当方便。

▶︎AND1

「挥洒汗水的记忆款!」

就算下课只有10分钟也会在下课钟敲响的那一刻,与三五好友们抱着篮球跑向球场一同挥洒青春的汗水。

说到那时最有共鸣的球鞋绝对会提到AND1所出品的篮球鞋,就连「半人半神」VinceCarter也穿上它参加灌篮大赛。那些年在场上准备模仿灌篮的你与我,是否也都曾穿过AND1呢?

VinceCarter亲自穿着!

▶︎DC

「滑板鞋必穿过!」

2020年想必大家对于NikeDunkSB这款滑板鞋的火热效应有目共睹,但其实滑板鞋品牌还有许多老牌始祖,其中DC就是不少人的共同回忆了。

在学生时代中DC板鞋圆润宽大的鞋身形成各位脚下重点记号,搭配上那股叛逆的气势走在教室外的走廊根本无人可比拟的帅气。

▶︎ROYALELASTIC

「学生时期必有板鞋!」

在搭配君的学生时期里相当流行「板鞋」这种鞋款,其中ROYALELASTIC所出品的ICON系列更是多数人所选择着用的款式。因为当时还有「白鞋规定」的学生禁忌,所以运用白色皮革所塑造的经典外观,加上标志性的三叉戟图标加持及特色鞋带,都成为当时学生时期的代表款。

▶︎PONY

「不断上脚的帆布鞋!」

最后朋友们也提到除了Converse外,帆布鞋代表品牌之一的PONY更是不能错过的款式。亲民价格的设定不仅符合学生时期预算不多的荷包,同时PONY利落且独特性的LOGO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是相当喜欢!绝对是大家不断上脚的青春帆布鞋品牌之一。

你的「学生时期」代表球鞋又是哪一款呢?上述五款分别是搭配君与其他朋友对话之余所挑选的其中几款象征鞋款,虽然并非有着现在当红爆款球鞋的价值,但这些陪伴我们度过青涩岁月的鞋履早已深植我们内心,形成重要的球鞋养分!

END

.

看微信朋友圈每天搭配+微信:chenshao7168

觉得不错,就点一下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