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女生工作被大毛掌搭肩超级淡定,反而吓傻网友:遇到黑熊还不跑?

发布时间:2020-11-27 11:22:55来源:宠物帮萌星球

工作却遭遇“大黑熊”突袭!遇见这种情况当然要紧,可这位女生却相当镇定…

日本(秋田犬保护协会)的秋田犬总部最近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引起众多网友的热议。

照片里,一位女生正在认真工作,突然被一只“黑熊”搭肩,仔细一看才知道这竟是只秋田犬,还是会馆的吉祥物叫做Subaru!

Subaru可是会馆的招牌,主要负责公关接待,到明年2月就正好刚满两岁,但它已经重达80斤。

个子虽然大但性格可是温柔的要命,而且通人性的它,也很是懂事,跟外表形成巨大的反差萌~

Subaru的主人其实就是被它搭肩的女生,平时都带着Subaru上下班,而Subaru也不闲着,就接待游客或者收收包裹,成为一只合格的打工狗!

Subaru:麻烦下一位游客,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起初对Subaru不了解的还会被吓到,觉得这哪里是狗明明就是一头黑熊,可真正靠近之后,就会轻松被Subaru俘获,这就是Subaru业绩逐渐上升的秘诀,没有一个人能够抵抗住Subaru的憨笑!

因为工作地点是在秋田总部,所以公司里上上下下全部都是狗奴,所以就有很多同事、顾客来找Subaru玩,但只要是工作时间,Subaru可是相当认真,就在前台坚守自己的岗位。

Subaru:辛苦咯!快递放这儿就行~

秋田犬总部里还有不少人带着狗狗上班,它们互相也不会打架,只不过,其它汪就没像Subaru那么热爱打工了~

Subaru:笑一个嘛!

秋田汪:冬天就不想起嘛!委屈…

Subaru:加油!打工狗!今晚还能干两斤狗粮!

狗都比我上班努力!可是,遇见这样的汪同事谁还有心工作,每天不亲一百遍决不罢休!

By/Twitter/akitainuho

被人虐打到后腿骨折的狗狗崽崽求云养

点击小程序当TA的养父母吧!

....................台历义卖....................

今年宠物帮继续联合全国24家救助站推出公益台历,利润全部兑换宠粮,让7000只猫狗吃上营养餐,感谢大家多多支持

点击“阅读原文”购买公益台历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