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问答|网上买轮胎和路边摊轮胎哪个更靠谱?

发布时间:2020-11-28 10:21:05来源:中新汽车

【Man哥语】

新一期的Man问答如约而至,提问的方法是在本篇文章下进行留言提问即可,说不定你的问题下次就会被选中啦。(Man问答是一档个人主观判断很强的栏目,因此回答的内容仅供大家参考哦,不一定适用于所有人。)(微信公号:CNWAUTO)

Q:想买五菱宏光mini,能用到3年以上吗?

可以用到3年以上,没问题。五菱宏光MINIEV采用的是锂电池,工信部续航分别是120公里和170公里,带有电池预加热系统,每天行驶30公里左右的话基本上就是3天左右充一次电,符合你的用车需求,可以购买。最大的问题是这车本身就比较便宜,顶配车型3.88万,开过几年之后几乎就别想卖了,要么扔了要么直接报废。电动机要比发动机性能稳定,轻易不会坏的,最大的考验来自于电池,现在三年以上的铅酸电池“老头乐”也很多。五菱肯定会比他们强的,从你的每天行驶里程来看,开个5年以上也是没问题的,最多就是充电频次提升一下而已。同低速电动车相比动力优势不大,好处在于可以上牌,可以买保险。

Q:天籁2.0T和亚洲龙2.5L燃油版怎么选?

安全性的话,中保研在2019年曾经对这两款车进行过碰撞测试,整体效果都还不错,在侧面碰撞结果上,亚洲龙的成绩要比天籁好一点,亚洲龙是全优,天籁有部分小项是良好。整体对比的话,两款车安全性都还不错,天籁的维修经济性要比亚洲龙好一些,小剐小蹭修起来更省钱。稳定性和耐用的话,也是不相上下的,虽然没有开不坏的日产一说,但日产的车型稳定性确实还不错,尤其是天籁,这一点从滴滴专车师傅的选择上就能看出来。油耗相差也不大,从油耗口碑来看,两款车的百公里油耗都在8.5L左右,亚洲龙可能要比天籁稍稍好一点点。所以,根据具体的预算和配置需求选择一款就好了。空间表现方面天籁要比亚洲龙好一些。

Q:领克01和领克05怎么选?

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新一代领克01,新一代领克01和领克05的核心东西都是一样的,从动力搭载到四驱系统都是一样,更建议你选择领克01,因为我们曾经深度试驾过领克05,整体驾驶感受和乘坐舒适度都还不错,但是中高速的时候有点吵,感觉不主打运动的领克01会更好一点。这方面只是推测,建议你在确定选择之前去亲身试驾一下。2019款领克01和领克05对比的话更建议选择领克05,整体质量表现会更高一些。

Q:网上买轮胎和路边摊轮胎哪个更靠谱?

都不靠谱,轮胎的水实在是太深了,如果没有熟人的话,汽配城和路边摊都不太建议你选择,还是领个券去途虎养车之类的连锁店稍稍靠谱一点。因为我身边的朋友有亲身经历,在汽配城买了一条轮胎,三年后出现了难以想象的大裂纹,而且在胎冠花纹缝隙里。建议你在某东自营、官方旗舰店以及途虎养车之间对比价格做选择,汽配城和路边摊还是放弃吧。

Q:星瑞和迈锐宝怎么选?H6和捷途X70PLUS怎么选?

14万落地的话还是建议你好好考虑一下星瑞,因为14万落地的迈锐宝XL只能买到1.3T动力,总感觉缺少灵魂。但是选择星瑞之前你要注意,星瑞有些后续升级功能是要收费的,需要你了解清楚具体收费项目和后期政策再下手。哈弗H6和捷途X70PLUS的话就选哈弗H6,感觉不需要太多理由,无论是品牌口碑、技术实力还是车型销量,捷途X70PLUS都比不过第三代哈弗H6。

Q:吉利星瑞和奔腾B70怎么选?

值得购买,相同价格下自主品牌车型能够给到用户的各方面配置都是很实惠的。以现在的造车水平来看,自主汽车直接开十年也不会有太大问题。奔腾B70和星瑞对比的话更建议你选择星瑞,从驾驶感受到品牌实力再到综合配置,我觉得吉利星瑞完胜。奔腾旗下的车型几乎就是换汤不换药,所有的优点都体现在造型上,核心东西“万年不变”依旧是比较差,不推荐。

本文为中新汽车原创,欢迎小伙伴分享,媒体如需转载请在文前注明作者及出处,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此文任何内容制作为视频、音频脚本,违者将承担法律责任。图片来源于网络。

推荐阅读

戳原文,搜索中新汽车各类文章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