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没有!取消!不约!多地发布最新提醒......

发布时间:2020-12-26 22:57:40来源:新华网

马上就迎来2021年

往年的跨年夜活动都是

辞旧迎新的重头戏

但受疫情影响

多地通知,没有安排跨年活动

或相关安排取消

1

广州

24日晚,@广州海珠公安发布提醒:12月25日晚及即将到来的2021年元旦,广州塔等公共场所没有组织任何形式的大型倒数活动。

广州海珠警方提醒各位市民群众:为了做好疫情防控,避免人员聚集引发安全事故,请尽量不要前往人员高度聚集的广场等公共场所。

2

北京

12月25日,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发布会中提到,节日期间,各类商业机构不举办线下大型聚集性展销促销活动,各类演艺机构要控制商业演出活动,落实谁主办谁负责的要求。

从严审批大型文体活动,原则上不举办各类庙会、体育赛事等大型聚集性活动。

此外,据北京戒台寺景区22日发布的消息,将取消2020年跨年敲钟祝福活动。

3

南京

南京鸡鸣寺在相关通知中指出:根据相关部门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南京鸡鸣寺将不举行任何跨年活动。

4

成都

12月9日,@成都欢乐谷发布公告,由于目前成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最大限度保障游客、演艺人员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严格防控聚集风险,成都欢乐谷经与相关各方沟通后,非常遗憾地通知大家:计划12月底举办的跨年音乐周活动正式取消。

更多新闻

来源:中国青年报(ID:zqbcyol)、央视新闻客户端

监制:刘洪张立红

编辑:董静雪

校对:谷朋

点亮“在看”,让更多人知道!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