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高校一男生上课时朝女生泼硫酸,警方通报:因矛盾纠纷3人受伤

发布时间:2020-12-29 17:57:21来源:新浪新闻

12月28日,广东茂名,有网友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一男生上课时,用化学试剂浇到女生头上,致女生受伤。

根据学生们的聊天记录得知,这是发生在课堂上的一幕。

图片来源于广东大学生公众号

根据该名学生的描述,男生泼洒的是一种强腐蚀性的化学物质——硫酸。

学校一工作人员称,此事发生在西城校区,受伤女生已送医,茂南区公馆派出所告诉记者,此事已经处理了,男生正在刑警队接受调查。

28日晚23时许,广东茂南警方发布通报:12月18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西城校区发生一宗刑事案件。因矛盾纠纷,该校学生叶某荣致女同学曾某娟(22岁)、戴某梦(22岁)、苏某秀(22岁)3人受伤。接报后,辖区派出所立即到现场处置并控制犯罪嫌疑人叶某荣(男,23岁)。目前3名伤者正在医院治疗(均无生命危险),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潇湘晨报

更多新闻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