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节后首日,四“虎”被开

发布时间:2021-01-04 20:57:23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1月4日,2021年元旦节后上班第一天,上午11时,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4名中管干部受到党纪政务处分的通报——

  重庆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邓恢林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青海省原副省长、海西州委原书记、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原书记文国栋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原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胡问鸣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按规定取消其享受的待遇;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骆家駹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统计,2020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共发布18名中管干部接受审查调查的通报,分别为:福建省委常委、副省长张志南,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孙力军,河北省委原常委、副省长张和,原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胡问鸣,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副主席任华,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邓恢林,辽宁省政协原副主席刘国强,海南省政协副主席王勇,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骆家駹,上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龚道安,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李伟,青海省副省长、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委书记、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书记文国栋,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史文清,中央巡视组原副部级巡视专员董宏,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宝华,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科,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童道驰。

  腐败是我们党面临的最大威胁。2021年元旦节后上班第一天发布4名中管干部受到党纪政务处分的通报,再次彰显了党中央严厉惩治腐败的信心和决心。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按照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的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王新民视频制作张琰)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客户端新版上线

敬请关注!

更多内容,为您推荐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