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职场 文章内容

日本最大广告公司被举报性侵员工、地下肮脏交易

发布时间:2021-01-13 21:58:46来源:CN广告网资讯

"

今天,广告传媒业界发生了一件令人发指的大事,此事件已经在朋友圈以及各大媒体网站发酵。

"

下面,我们直接来看这场某通公司的爆炸性事件发展过程:

据悉,该公司服务于某知名汽车企业的团队于1月8日凌晨收到由dentsuCEO张喆翔(MichaelZhang)及其助理丸山博之(HiroyukiMaruyama提出的离职要求,目前团队人员已陆续收到HR邮件通知签订《协商解除劳动合同协议书》,具体被炒原因未知。

电通数码为日系品牌的长期广告服务供应商,而该团队刚刚拿下该某知名汽车企业重磅新车的广告全案,在此期间竟全组“被离职令业界哗然,并引起媒体广泛关注和联想。

实名举报信内容流传曝光:

信中赤裸地列举了张喆翔勾结广汽集团员工贪污、职场欺凌与侮辱女性员工以及强迫业务员工一起参与桃色与行贿行为等“罪行”。

劳动关系调整通知书:

1月8日凌晨,该公司负责广汽业务的团队遭遇集体离职。

来自某通公司举报人的肺腑言论:

“对老东家的爱护,下文具体公司用某通广告代替,

对旧上司的揭发,为求真实,以事实说话!

对话张喆翔:论一个职业经理人CEO的运程修炼

张喆翔先生,你好,还记得我吗,我是某通数码广汽传祺组的营业总监Jerry沈,离开某通DX快半年了。今日看到2021新冠疫情某通数码的某汽丰田组中标新业务后当天全员被离职的热搜,想到了2020年初新冠初袭时期,当时的某通数码某汽传祺组也是中标后突然被离职的情景,你的操作手法还真是异曲同工,半年了也没怎么进步啊。我现在已经不做广告了,专门开设了风水运程学堂,我想跟你谈一谈,一个职业经理人的运程修炼。

一、黑话黑事做多了耗损精力灵力领导力。在中国扮演成公司的天皇

你从群邑跳槽到某通,把美日管理风混搭出另类的张氏风格:每当日本同事来广州的时候,为了显示你自己的权威,在越秀金融大厦公司办公室内让所有的员工放下手上工作,在座位上站立、鼓掌、低头听你和日本领导训话,并让日本领导现场拍照视频,完全丧失了一个中国人在日企应有的平等尊严。(后来才知道,你每次带出来的根本不是什么东京本社的日本领导,其实是你的小跟班一个叫丸山的日本人,你就欺负我们基层员工不懂日文)

二、怨恨结多了成仇恨,损寿、成魔。不要最后混成管理层流氓。

你号称哈佛+北大法律毕业,能对某通集团的“要求年轻化”的改革诠释得如此简单:年龄超过40岁的不续约。被离职,不论职位与业绩,只看是否对你跪舔,还是在疫情期间。引起员工愤怒不重要,你把责任推给集团HR,说是集团的决定,你是想把集团的领导也跟你混成职场流氓吗?

2020年初我们中标拿下某汽传祺的全案业务,按照客户的要求必须广州本地服务,当时你亲口给我说,疫情期间辛苦撑住对接,事后封官进爵,升值加薪,承诺的言之凿凿,如今回想,你当时面对面诚恳打鸡血的情景还历历在目、栩栩如生。我被列为DX的服务人员后直接对接客户,3月疫情比较严重,工作起来比较麻烦,经常去传祺厂里都要预约、检测。我每次一早6:00就开车去厂区间隔排队等候才能进入某汽传祺,回来公司已经是下午6:00,然后还继续整理资料写方案到深夜一两点是常事。我从三月服务到七月,工作开展的越来越顺利。客户关系也处理的很恰当。不过随着疫情的逐渐好转,北京逐渐可以自由出入,张喆翔先生,你迫不及待的赶到广州接收管理广汽传祺的所有媒介投放业务后,给到我的惊喜是:因为集团要年轻化,不与我续约!!!!。没有其他任何解释。逼我走后,你就开始清洗原来传祺团队。你所推行的所谓年轻化真打脸,进来一个所谓年轻人名叫郭lin,年龄超过40岁,比我还大。郭lin在省广是3万月薪,你直接给出7万(省广朋友圈晒的),网上传理由是郭是广东省广告公司某位何姓高层的亲戚,可以帮你把省广的业务倒腾过来。唉怎么越说越乱,是的,张喆翔先生,你做过的怪诞流氓事真是又多又乱,把我的思路都整乱了,欢迎到我直播间来彼此梳理一下,可以一一核对一下。也欢迎没个3个月就换一次血的某汽传祺徂旧同事来怀旧血泪史哈。

三、把聪明用错地方了反被误,一时混淆终有清算日。业务能力不应该是弄虚作假

这里的内容就比较敏感了,我怀疑当时就是不愿意配合你做假才被你不续约的。这部分内容,我想开个直播专场,欢迎某汽传祺代表、张喆翔先生一起来讨论一下,什么是弄虚作假行为。

个人觉得企业、某通集团的调整属于正常的行为,但利用这个机会和手中的权力进行排除异己,结党营私就非常不可取了。破坏了服务客户多年的优秀团队,最终降低了客户的服务效率和质量,最终损害了公司的利益。

张喆翔先生,你错误的处理方式,毫无人格魅力的管理,说不清的客户关系,才是目前某通广告的最大的危机。而造成这一切的源头,就是你,张喆翔先生。”

来自广汽传祺和电通的合作:

北京电通广州分公司赢得广汽传祺轿车+MPV广告代理业务

来自广告圈对此事件的声音:

“这些都是是灰色地带,大家都明白,但放到台面上就是法律法规了”

“不过这为啥举报呢?”

“我在想着下面的人得受对大气。”

“关键是超出道德底线了吧”

电通数码简介:

电通集团是日本最大的广告与传播集团,运用其独有的“整合传播设计”方法为全球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广告及市场服务。在数字领域追求不断创新的同时,持续广泛关注全球体育及娱乐市场。

其母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单体广告公司,成立于1901年,总部位于东京,前身为1901年创立的“日本广告”和1907年创立的“日本电报通讯社,1955年正式更名为株式会社电通。

电通于1994年5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与中国国际广告公司及民营企业大诚广告合资成立了北京电通广告有限公司。

电通数码(&c.)前身为北京电通网络互动中心,由日本电通于2008年出资成立电众数码(北京)广告有限公司,2016年在正式更名为电通数码(北京)广告有限公司。

公司总部设立于北京,并在上海、广州设立了分公司,现有超过350名员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联系方式:020-38814986。责编:文人墨客

好文章,我在看❤️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