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路边捡了一具皮包骨骷髅,看清正脸后,哭了...

发布时间:2021-01-13 20:00:05来源:大爱狗狗控

台湾小动物救援志愿者徐文良,这天接到了一个求助,说在街边有一只流浪狗急需帮助...

即使做了多年救助,但他赶到现场时,却还是被眼前这一幕给震惊到了: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一堆垃圾,听到呼唤,这具骨架勉强站起来,可没走几步就跌倒在地。

徐文良认出了这是一只獒犬,并想像它曾是一个毛发蓬松无比很是震撼的美丽獒犬...

然而现在,獒犬身上的毛发几乎掉光,身体也瘦弱成了皮包骨。

而它下垂的乳房,让徐文良判断它应该经历过多次生育,很可能又是一个被利用完就扔掉的繁殖犬。

獒犬其实很温顺,听到呼唤就慢慢靠了过去,即使被人类伤害成了这般摸样,而它也依旧信任着人类。

徐文良把它带回了护生园,志愿者帮它剃了身上凝在一团臭味难闻脏乱不堪的毛发,并轻声的安慰它:

这件皮毛大衣不适合你,这里很温暖,你可以安心了。

挺过了寒冬,希望这只獒犬能早日康复,想看到它恢复原本的样子,好想知道它其实有多美...

让这只獒犬变成这副摸样的黑心繁殖场,就是一个罪恶之地!

这其实不是徐文良救过的第一只这样狗狗了,19年他也曾救过三只情况类似的獒犬——

一开始是两只獒犬,母獒犬瘦成皮包骨,浑身瘫软无力,不知道几天没进食了...

而公獒犬更是瘦成了一张纸片...

本来应该威武壮硕的体型,竟被摧残成了这个样子!

第二天又在同一地区发现了第三只獒犬...

这并不是巧合,而是黑心繁殖场在“处理”没有利用价值的狗狗...

徐文良当时也曾控诉过黑心的宠物商贩:

也曾呼吁大家用领养代替买卖,不要去买黑心繁殖场的宠物狗。

没想到一年后,却又再次遇到了这样的事情...

有利益就有人趋之若鹜,这样的黑心繁殖场,依旧还有很多,还有很多像这些獒犬一样,被榨干最后一点好处,然后像垃圾一样丢弃!

这是去年台湾某处山中被曝光的非法繁殖场...

总共有63只品种犬,被圈养在笼子里,环境极度恶劣,没有干净的食物和水源,狗狗们的状态普遍很差...

部分狗狗过度消瘦,不少狗狗有皮肤病,受伤以及生病等状况。

还有一只狗狗没能等到救助,被发现时已在笼里死去多时了...

用领养代替买卖,这句喊了无数次的口号背后是数不清的血泪故事...

领养代替买卖,而即使做不到领养,我们也应该拒绝当凶手:

如果真的很想要一条自己喜欢的品种狗,也应该保证它不是从黑心繁殖场里出来的...

不要让我们对狗狗的喜爱,建立在对另一些狗狗的伤害之上。

定制一张狗狗油画,留住与它的美好记忆

来自央美,专注猫狗为主题的油画创作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