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从机车、越野车玩到轿车,最美大众CC才是车友真正的追求

发布时间:2021-01-16 22:03:23来源:改装车

在套娃设计横行的今天,大众家族里要找到一台最好辨认的车型,恐怕就是CC了。独特的设计不仅提高了CC的辨识度,甚至让其背上了“最美大众”这样响当当的名号。

车主“莲塘老海洋”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大众CC粉,虽然从拿到驾照的时候,就一直很想拥有CC,不过他跟CC之间始终都有段距离。玩车的经历,还要从家里的车开始说起。

“12年考驾照,家里给了我一台中华尊驰,非常冷门的车。当时所有改件都是自己拼出来的,也是自己动手改的第一台车。”

“玩了3年中华尊驰,又陆陆续续玩了机车、越野车,最终还是回到了原点,感觉玩轿车比较适合自己。”

“19年7月买的二手车,刚拿驾照就很喜欢这一代CC,也算是满足一下自己的占有欲吧,终于圆了梦。”

CC买回来后,车主马上就开始了改装。第一步先是降低车身换轮毂,XYZ绞牙避震还有一套18寸国产铃,满足了车主的需求。

让声浪好听一点,也是众多车主的追求。“莲塘老海洋”给CC换装了全段CGW阀门排气,还刷了偏时点火,松油都可以有噼啪声了。

之后便是全车的外观改装了,R-Line全车包围,卡斯特前铲,碳纤维R款尾翼,还有一套吸盘行李箱,车顶不够长不要紧,行李箱还能固定到倾斜的尾窗上方。

除了外观的变化外,这台CC还改了高功率K03S涡轮,锻造叶轮,特调一阶程序,NGK点火线圈还有火花塞,动力方面也是有所提升。

“改这台车最难忘的就是头脑一热小改了一下动力,其实最初的目的是玩姿态。”

“然后来个小插曲,拍这组照片的时候,原本计划是下午拍,车子洗干净了,但在去拍照路上被我们摄像大哥给碰瓷了。只好当天晚上回去修完车,再继续开出来拍照。”

“有了之前的玩车经验,改这台CC基本上没走什么弯路。不过比较遗憾的就是没改气动和刹车。将来还会补上的,顺便把排气管换成一套静音的吧。”

有没有看到熟悉的身影?那是“莲塘老苦瓜”的红色尚酷。改装,聚会,吹水,车迷之间的快乐,就是这么容易得到。

车主/莲塘老海洋

摄影/俊贤

喜欢绞牙姿态CC吗?来个在看!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