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白色车越来越多,为啥人们对它如此偏爱?

发布时间:2021-01-16 22:03:18来源:汽车事事通

对于正准备想要买一辆车的人来说,从众多选择中选择一款心仪的车,确实是一个非常纠结的事情。选好了车,还得选配置、选颜色,如果是有选择困难症的,可真是要疯了。

许多人都知道每一款车都会有几种不同的颜色给用户选择,不过大家有没有发现,路上白色的车却越来越多?既然每款车都有提供几款配色,可为什么大部分人买车都偏爱选择白色呢?通哥也带着这个问题,研究了一番。

01

黑色白色,颜色经典,比较耐看

一般来说,比较倾向于商务的车型,比较多人会选择黑色,比如奥迪A6L、奔驰S级等,在商务场合显得比较庄重和正式。而一般家用车来说,首先大家购买的家用车可能大多数没有达到C级车或D级车的水平,所以车型尺寸也没有那么大。而选择白色或浅色系车型,会让车子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大,本身国人对于汽车来说就比较偏向“以大为美”的审美标准,所以白色和浅色系就比较讨小型车和紧凑型车的用户喜欢。

02

白色车的安全系数更高

据相关数据分析,大部分发生碰撞的交通事故,车型的颜色与碰撞等一系列的交通事故有着比较大关联,发生交通事故的车辆大多数是黑色,即使在白天黑色车辆发生交通事故的几率也比白色车辆高了12%,而在傍晚、清晨、晚上等视线不佳的时候,黑色车辆发生交通事故的概率更是比白色车辆高了出了47%。而除了黑色车以外,其次就是灰色和银色,之后就是红黄蓝绿等颜色的车,所以白色车身是众多颜色当中最为安全的一种颜色。

03

白色由于受众广,所以产量大

根据涂料企业Axalta(艾仕得)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在全球市场中,采用白色车漆的汽车占世界上所有道路车辆的38%,并且白色车身已经连续10年成为世界上最常见的汽车颜色。而随后便是黑色车漆,占世界上所有道路车辆的19%。所以白色车身是最简单且符合大众审美的车身颜色。

同样也由于白色车身的受众面更广,所以车企在安排生产车辆时,白色车身的生产量也会比其他颜色的更多。所以一般在购买家用车时,白色车身一般都会有现车,即使是要等,也比其他车身颜色等待的时间更短。而作为消费者,白色可以接受的前提下,一般都会更希望快一点能提到车。

04

受众面广,保有量大,白车更保值

哥之前换车后,在卖旧车时,由于车身颜色是橙色,所以就被车商压价了。车商坦言:一般白色车和黑色车由于受众面广,他们收回来之后再卖出去也相对比较容易。而个性化太强的颜色,受众面就会比较窄了,所以,如果车子压在手里长时间卖不出去,那么对于车商来说,就是提高了他运营的成本。

所以,白色以及黑色、银色比较普通的等车身颜色,由于受众面更广,所以车商也更容易出手,在卖车给车商时车商也更乐意收购,所以收车时一般车商给的价格也会略高一些。

写在最后

白色车身确实有些不少的优点,不过比如像丰田、特斯拉等品牌选择白色车身还需要另外加几千元。虽说白色车身会适合更多人,但懂哥认为如果你所选择的车型有你更喜欢的颜色,那不妨跟随你的内心,选择你最喜欢的颜色,毕竟这是属于你自己的爱车。如果你比较在意未来保值率的问题,那么你也可以选择白色车身,提车之后贴个自己喜欢的改色膜,不过记得一定要去备案喔。

经过全网搜索!由小米众筹的这款映趣剃须刀,简直是刷新了小编我的认知。

这款剃须刀在上线第14天,众筹金额就达到了1125万,销量更是达到了28万台+,直接打破了小米众筹成交量记录。

3D浮动刀头360°完美贴合任何脸型和部位,增加1/3剃须面积。日本进口刀片,超薄双环刀网,智能防夹须,刀过须断。持久续航,分离式设计轻松水洗。

只需要花手动的价钱,就能买到千元电动体验。小米这简直是要逼死同行嘛?

只要随手一放,来回推一次,就像被“吸”在了皮肤上一样,无缝贴脸。

简直就是剃须刀里的“最强大脑”,长须、短须、粗须、细须一根不留。

我就想问问,在同等价位的剃须刀里,还有比这款更高逼格的吗?无敌了!

强烈推荐,买它!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