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短款“小皮衣”怎么搭配才好看?温柔又减龄的穿搭更有时尚味道…

发布时间:2021-01-16 22:03:33来源:跟我学穿衣搭配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标题上面的蓝色字体“跟我学穿衣搭配”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帅气硬朗的黑色小皮衣征服了一众时髦的小仙女们,春暖花开的季节也是扎推的再穿。黑色短款小皮衣配工装阔腿裤,经典而百搭的黑色小皮衣搭配绿色工装裤脚踩黑色高跟尖头鞋,简直太有气场了,再用白色上衣过渡一下整体简约大气又不失时尚度。搭配牛仔裤阔腿裤和纹衫,精致的法式风更是时尚味道。

有衣品的女性在搭配时会用配饰来提升整体的时髦度,一个精致的包包,鞋子、帽子都可以给整体增加气质。如下图黑色短款小皮衣搭配条纹裤+报童帽,穿出一种今年主流的复古感,且有还有几分俏皮感,这里面使皮衣看着就没有那么硬朗了。

黑色短款小皮衣配九分裤,显高的同时还自带干练的通勤范,再配上一双尖头高跟鞋让整体的美看着更有气质。尽量选择有包容性的裤子,阔腿裤和直筒裤都是不错的选择,能够将腿部赘肉隐藏,这样更能显瘦。

黑色短款小皮衣配牛仔裤,这是小编姐姐贯穿的套路既简单又省时,内搭上衣也可以任意搭黑白T,印花雪纺衫、高领衫、蓝白色衬衫怎么出穿都不用担心出错。在穿搭上尽量上半身简单宽松,裤装可以选择紧身修身的裤子,这样才能更显身材。

黑色短款小皮衣配宝蓝色百褶裙,走轻熟路线的姑娘们不妨尝试黑色短款小皮衣搭配宝蓝色百褶裙,优雅又易学的实用主义,可以作为早春气质的日常穿搭模板。

黑色短款小皮衣配亮色迷笛裙,大胆而雀跃的亮色迷笛裙给春季增添不少鲜艳的味道,穿起来亮眼又吸睛。在选择裤子和裙装时一定不能选择紧身包腿的裤型,这样会将你的腿型缺陷暴露无遗。尽量选择宽松的休闲裤,阔腿裤或者直筒裤都会很不错。

黑色短款小皮衣配蕾丝印花裙,穿衣搭配讲究和谐美,百搭的黑色短款小皮衣配蕾丝印花裙,轻熟又有女性魅力,这样简约的搭配不仅接地气还特别圈粉,尽量选择高腰款的裤装。

黑色短款小皮衣搭配小黑裤,黑色九分裤、黑色T恤、黑色半身裙、经典又安全的同色相搭显瘦10斤不是事,不过一身黑容易显得沉闷,包包、鞋子和其他配饰稍微用点亮色,这样既不会打破黑色质感又能很好提升时尚。(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属原作者,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