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可口可乐真的卖衣服了!官方销售渠道正式登陆中国!

发布时间:2021-01-26 19:58:59来源:营销观察报

⊙作者叶川|营销观察报(yingxiaogcb)

Coca-Cola

正式推出服饰系列

与多个品牌推出联名后

终于开启官方渠道

可口可乐服饰天猫旗舰店盛大开业,这一次可口可乐将为消费者带来振奋人心的新感觉。

延续品牌经典红白色和经典logo,可口可乐打造一系列覆盖男女服饰的潮流单品,致敬经典的同时更是处处惊喜。

作为全球知名品牌,可口可乐近年来多次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们跨界联名,这些合作伙伴们不断致敬并创造阐述独属自己的“可乐风格”。

而可口可乐天猫服饰旗舰店将继续拥抱源自品牌DNA的勇气和无所畏惧,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最受欢迎的潮流廓形。让每一个人都有心选单品,自由无惧地表达自己的态度和个性。

01

经典系列

经典系列将会延续品牌历史上最具代表性的元素,例如可口可乐的经典logo、活力飘带图案以及可乐红白黑的标志颜色。该系列将主打耐用且可持续的单品,成为潮流时尚衣柜的经典标配。

02

季节潮流

潮流系列的初衷是拥抱当季最流行的趋势但不迎合,让消费者得以用不失自我、最适合自己的方式来拥抱流行。多重流行元素的融合和碰撞在该系列贯穿始终。

卫衣采用中性款风格,后背的标志性大logo,左右两边的袖子均采用撞色的设计,剪裁更加现代、时尚前卫。经典的Coca-Cola贴标绣细节精致。贴合潮流,视觉丰富,并赋予它时尚的现代美学。

美乐(杭州)商贸有限公司作为可口可乐服饰品类在中国的被授权合作伙伴,拥有独立的产品研发授权。

企划设计来自国内外一线品牌的设计团队,公司拥有与国际知名品牌长期合作的优质供应链。可口可乐服饰将在中国着力打造可口可乐的生活方式潮牌,以优质产品为中国年轻一代提供衣橱解决方案。

据悉

可口可乐服饰天猫旗舰店

将于2021年1月28日正式开业

感兴趣的读者

不妨移步一探究竟

欢迎在底部发表神评,与我们交流!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