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女大学生举报公职父亲出轨家暴,其父否认:自己才是最大的受害者

发布时间:2021-02-03 16:57:22来源:新浪新闻

近日,湖北女大学生举报公职父亲出轨家暴一事跌宕起伏,持续引发社会关注。其父孙某事后否认一切指控。

被举报父亲:自己才是最大的受害者

其父孙某称夫妻两人早已感情不和,妻子曾多次怀疑自己与其他女人有染,还曾冲到女性朋友家闹事。

视频中的女性跟自己只是普通朋友,妻子此前两次曾到对方家中闹事,因不堪忍受其骚扰才约孙某谈判,而妻子也是通过GPS定位跟踪找到的他。孙某还称夫妻二人一直都有矛盾,自己忍受了很多年,才是最大的受害者。

案件回顾

女儿举报公职父亲出轨家暴

2月1日,湖北襄阳。大三女生小孙称父亲是樊城区住建局公职人员,因撞见其出轨且殴打母亲,自己患上中度抑郁。父亲出轨被撞见后提出离婚,已将两套房和存款转移,还把母亲名下的土地征迁款划走,小孙说已向该局举报。

该局胡主任称,单位无法介入员工道德问题,孙某家庭问题影响了工作,将对其批评。孙某电话目前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官方通报“女大学生举报公职父亲出轨家暴”:

成立专班调查,报请纪检介入

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政府网站2月2日发布《关于网传樊城区住建局职工孙某家庭纠纷相关情况的通报》,全文为:

2月1日,网传女大学生举报公职父亲出轨家暴。发现该情况后,樊城区住建局高度重视,成立专班开展调查,同时报请区纪检监察部门介入。后续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依规处理。

2月2日,湖北襄阳市樊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就此事再发通报:

经查,孙某系樊城区住建局工勤人员,非中共党员。目前,樊城区住建局已对孙某停职。区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将依纪依规予以处理。

来源:樊城区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新闻网、千龙网、沸点视频

更多新闻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