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8点见】特斯拉被约谈!

发布时间:2021-02-09 10:57:26来源:央视网

聚焦

市场监管总局等五部门约谈特斯拉公司,特斯拉回应:深刻反省不足,系统排查消费者反映问题。

中消协发布2021年春节消费提示:减少聚餐,反对浪费。

低风险地区群众可进行10:1混样核酸检测,群众无需挂号且免收门诊诊察费。

哈尔滨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呼兰区第五轮检测中筛查出。

新纪录!2021年快递业务突破百亿件仅用38天。

运行效率倍增!我国科研团队发布量子计算机操作系统。

博览

世卫组织:正与中国疫苗厂商讨论合作。

印度北部冰川断裂遇难人数已升至26人,171人失踪。

美国“超级碗”现场坐满3万个“纸片人”:每个收费100美元。

坦桑尼亚不明疾病已致15人死亡:患者口吐鲜血,排除暴发性疾病。

百态

玩忽职守!疫情期间致超200人感染,山东监狱管理局原副局长王文杰等5人一审获刑。

湖北一条河渠漂浮大量现金,路人争相打捞,还有人划船捞钱,当地警方:系居民精神病发作后丢在河中,提醒捞了钱的市民将钱上缴至当地派出所。

海南一村干部当外省民警面用方言为嫌疑人报信,被行政拘留七日。

援鄂护士梁小霞被评定为烈士,生前主动请缨逆行出征。

不忍直视!青岛一酒店房客走后外卖连菜带汤扔床上。

精致!江苏一女子坚持4年为孩子做“诗词早餐”,目标是做满1000首。

江西安远县一货车与轿车相撞,致6人死亡。

丁真接“中国电子烟第一股”广告了?签约公司:系侵权,已向市场监管部门举报。

声音

不管是照片这样的实体道具,还是号码这样的虚拟道具,都要严谨地准备和筛选。这不仅是保护普通人权益的要求,也是优化影视工业体系的题中应有之义。

——光明网评电视剧盗用素人结婚照作遗照

视觉

江西阿姨用五谷晒出超20平方米的福字,送上超大份的新年祝福。

绚丽多彩!新西兰南岛福克斯冰川小镇现极光。

面孔

我国高分子物理学科开拓者程镕时院士逝世,享年93岁。

明天8点见!

更多新闻,扫描二维码

关注央视网

©央视网

编辑:张雷

责编:孟夏

来源:央视网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