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游戏 文章内容

玩完这款心平气和的行走模拟器后,我有点不会走路了

发布时间:2021-02-22 22:13:58来源:TapTap发现好游戏

人类除了双腿之外,仍在孜孜不倦追求更多样的行走方式。

不管是动力外骨骼,还是赛博朋克作品里常出现的“义肢”概念,或者是现在已经出现的平衡车等等,无不是源于对体力活动解放的渴求。

说白了就是懒

不过上面的一些设定再怎么看也还要至少数十百年的科技发展才能实现,倒不如先来试试几千年来实现成本最低且朴实无华的这种方式——

踩高跷。

《行走大师》就是一款踩高跷模拟器,在游戏里,你要扮演一只弱小无辜的山羊或者猴子之类的生物,拄着比你还高好几头的两根竿子,来场惊心动魄晃晃悠悠的竞走。

不少玩家可能会发现几年前曾经玩到过,没错,这款游戏其实海外上线已久,最近终于来到了国服,也更方便大家下载啦。

操作很简单:左右脚轮流前进,划动下方区域就能控制高跷往前或者后退。看似无聊的玩法,开发者却给它配上了一个极具弹性的物理引擎,这个操作一下子就让沙雕度狂升了几十倍。

你可能顶着个山羊或者麋鹿的形态,在森林河流草地上来惊心动魄的踱步。

在平地上能迈开步已经够艰难了,别小瞧操作难度,能使出这种跳一跳的都是高手中的高手。

不管是树桩或者河里原本悠闲的鸭子,踩到安全的凸起物是基本操作;还得注意树上虎视眈眈的猴子,它可是能一击必杀。

在这种设定下,还是有很多玩家开发出了脑洞操作,相信自己能飞就能飞过去,只要我身体过线了就算过了!

来自Taper牛牪犇

有玩家开发出了独创的单腿行走方式。

来自Taper雪碧

成功过关还能收集金币解锁外观,几百个关卡也足够玩上好一段时间了,等地铁或者睡前的时候掏出来打上一两关刚好。

不过嘛,哪怕遇到很难的关卡也别太担心,不到最后一刻就不要轻言放弃,毕竟你永远也不知道命运的真实是什么......

来自Taper劲夫劲夫全场欢呼

点击原文,下载《行走大师》(iOS安卓都可以下载!)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