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每日爆料】小花捆绑老公炒作、女星淘汰内幕

发布时间:2021-02-23 07:58:00来源:达人钧钧

某小花,她现在挺慌的,因为生完孩子之后,资源水平已经大不如前了,粉丝流失了不少,也几乎接不到新的商务代言了。以前她老公不如她红,但这两年她老公事业上来了,找过去的戏很多,所以女星就想捆绑老公,至少先把热度炒上去。前段时间有一个夫妻综艺找他们俩拍,男方之前几乎不上真人秀,但为了老婆的事业,他还是答应了一起参加。

某大热综艺的第二季,节目热度跟第一季没法比,现在不少姐姐都跟节目组提出来要主动“被淘汰”,比如X姓女星,她本来是签了整季的,想借着节目走红,但现在已经自己跑路了。

猜到是谁的小伙伴们,欢迎在下面留言区里,打出明星名字的缩写哦,也强烈建议大家翻一翻【每日爆料】的留言区,答案都非常精彩!

接下来你还想知道哪个明星的料?我们明天继续曝!!!娱乐圈最劲爆的独家秘料,一定要关注【每日爆料】哦~~~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