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LV开咖啡店了!这设计绝美!

发布时间:2021-02-23 14:58:35来源:营销头条

来源:餐饮视觉研究室(ID:cysjstudio)

奢侈品品牌不务正业搞“餐饮”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了,但LV这次开在日本大阪的全球首家咖啡店还是引起了各界的关注,主要是这设计太有看点了!又是一处绝美打卡点。

LV全球首家咖啡店LeCafé开设在目前日本最大的LV旗舰店MaisonOsakaMidosuji的第四层,这座LV旗舰店的建筑整体以航海为主题,由日本建筑大师青木淳亲自设计。

外观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日本传统渔船,还原渔船在海上迎风饱满的形态,LV旗舰店犹如一艘无惧风雨的帆船,看起来十分有态度。

旗舰店的内部主要是以米色和原木为主,带有明显的日式美学,很是清新淡雅。

说回LV的咖啡店,就是图片里露天的部分,这是咖啡店的露天平台,同时室内设有吧台和座位。

露天平台的设计极简却亮眼,蓝色渐变的编织椅和蓝色大理石桌面,很是抓人眼球,四周的绿化和泼墨装饰品,为空间增添不少灵动感。

透过大面可视玻璃,可以窥见室内众多艺术装置,带有强烈的艺术氛围感。米色为主的室内空间,分为吧台和座位区两个区域。

吧台区多处采用椭圆装置,如椭圆形的木座吧台,墙上三排挖空填补金属色泽的,用于摆放餐具、酒瓶等的椭圆墙柜,以及弯型蓝色金属高脚椅的设置等,营造出温馨极简的感觉。

闪烁的渐变的吊坠物梦幻而灵动,为吧台区域增添不少光彩。吧台旁边也设有座位,米白色与墨绿色的座椅,很是清新淡雅。

座位区设计成一个环形,黄色沙发座椅贴墙设计,中间一张白色圆桌配绿植形成环形的圆心,仿佛真的置身于一个圆之中;三处沙发各自对应一幅巨幅装饰画,显眼而独特;加上暖黄色的灯光设置,不仅有大牌的气质,也给人舒适的感觉。

当然,一杯咖啡折合成人民币130元-210元,对于很多人来说在可接受范围,毕竟买不起奢侈品,喝上一杯奢侈品咖啡,也算是正儿八经地在奢侈品店消费了。

与此同时,这次开放的还有SugalaboV餐厅,位于大楼内部,LeCaféV旁的隐藏式门可通往这间餐厅。

据说这家难得一见的路易威登之家餐厅,仅在夜间开放,餐厅的餐具,由专供日本皇室宫内厅的深川制瓷提供,菜单则由日本名厨须贺洋介倾情打造。这配置可都堪称顶级!

餐厅的地板做成立体的效果,不注意还以为餐桌椅是架构在波澜起伏的方块上。红色与蓝色的座椅的颜色对比产生冲撞,有一种复古奢华感。

空间内部金属感很强,加之夜间暖色灯光的映衬,竟也有一种纸醉金迷的感觉。

奢侈品品牌进军餐饮界也不是个例了,去年Burberry亚洲首家咖啡厅,就开在了深圳的“Burberry空·间”里,主打“丛林印象”的自然主题,一系列餐具也是十分惊艳。

GUCCI在2015年时在上海开设了全球首家Full-Service餐厅,并以品牌创立的年份为其命名1921GUCCI。

全球首家Full-Service餐厅,1921GUCCI,上海

在洛杉矶开设的一家“浪漫复古花园餐厅”。

GucciOsteria餐厅,洛杉矶

以及在此前,于佛罗伦萨、东京、首尔等地开设的多家不提供正餐的GUCCI咖啡馆。

奢侈品品牌Tiffany2017年于纽约第五大道期间店也开出了首家咖啡店,Tiffany的早餐成为现实,Tiffany蓝也充斥整个餐厅,梦幻且浪漫!

Tiffany

全球首家Tiffany餐厅TheBlueBoxCafe,纽约

去年也在中国上海开出了首家Tiffany餐厅,依旧是熟悉的Tiffany蓝,连食物也是精致的Tiffany色调,实在浪漫!

中国首家Tiffany餐厅TheBlueBoxCafe,上海

Chanel的全球第一家餐厅则是开在了日本东京银座旗舰店,设计相对极简大方,但甜品仿奢侈品的样子来设计,很是吸引人。

Chanel

全球第一家Chanel餐厅BeigeAlainDucasseTokyo,东京银座

奢侈品牌近年来都瞄准了餐饮行业,也从国外向国内进军,不仅赚足噱头,也一定程度上令更多人的人接触到奢侈品品牌的文化。

奢侈品钟爱餐饮行业的原因,一是Z世代的崛起以及体验商业的潮流盛行所致;二是可以延长消费者的停留时间,增加潜在购买率;三则是强化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这才是奢侈品品牌的终极目标。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