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郊区买下165㎡房,连拆2堵隔断墙,房子看着比200㎡还宽敞

发布时间:2021-02-23 14:58:28来源:小菜聊装修

关注微信公众号:jiawyk,一起聊聊装修中的苦闷与快乐~

要是住别墅或者自建房,自然是想怎么装修就怎么装修,这位业主就是,住了10年小区房终于攒够了钱,在郊区买下这套165㎡房带着一家三口住刚好,虽然每天都要在路上耽误很多时间,但没有物业管,连拆2堵隔断墙,房子看着比200㎡还宽敞。

原本的客餐厅之间是有隔断的,但业主为了让空间更显宽敞,拆了中间的非承重隔断墙,用个窄墙代替就搞定,靠近客厅一边挂上内嵌的电视,下方摆个柜子极简又实用。没想到竟然连沙发都不要,直接靠墙处简单一个座椅就搞定,这样空间活动性更强,方便做好断舍离工作。

另一边即是开放式的餐厨区,一张折叠小圆桌提供用餐空间,毕竟房子是位于郊区,平时除了一家三口在家,也没什么人前来拜访,所以足够使用了。旁边再放上一盆绿植,改善室内的空气。

墙面拐角空间要想利用上,打上环绕式的L型橱柜是个好方法,全部选择白色的橱柜样式,会让整个空间看上去更清爽,唯一就是油烟问题不方便清洁。可以把油烟机和冰箱全部做嵌入式处理,又能节省走道地。

既然没有独立的空间做书房,那就利用好窗下空间,柜子延伸出一个悬空台面当书桌用,再结合电视墙背面延伸的一排置物架空间,当做一个看书学习以及办公的好场所,存储地也满足了!

嫌弃卧室光线不太好的,就做一整面落地窗的设计,拉开的时候室内光线充足,晚上的时候拉上窗帘,也能做好隐私保护,岂不是很赞吗?

卫生间的内部空间你们也可以参考,半堵玻璃隔出淋浴空间和马桶区,各自独立做好干湿分离。最外部一侧则是洗漱台区域,上方一个小圆镜搭配下方木质储物柜,每一个爱美的女生都喜欢这样的装修设计。

(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作品来自互联网.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直接联系小编删除.谢谢!)

加微信:qijiavf,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根据您家户型,免费提供多套相似VR-3D效果图供作参考!!

像这样装修需要花多少钱?点击“阅读原文”马上就能算出来!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