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职场 文章内容

HR面试图鉴(2021纯享版)

发布时间:2021-02-23 15:58:16来源:HR互助联盟

让我一直保持该优点的动力是

如果你是HR,

会录用该候选人吗?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写在最后:

疫情过后,诸多面临降薪停产的严峻问题。又恰逢2021年的“金三银四”,人才市场显得格外拥挤。HR招聘面试是打开企业鸿门的金钥匙,但有的面试,不仅没有打开职场之门,甚至把HR反锁在门外。琳琅满目的问题答案、措手不及的灵魂反问,让HR无数次哭晕…

也许,在外人眼里,HR总是风光无限。每天简简单单地找简历、约面试,见见人…就能轻松完成工作。真的不是这样啊~也许,只有HR能真正了解其中“快乐的心酸”。

生活的真实,也许会让我们越来越无奈。但风雨后的美好,总会让我们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职场生活的甜总是伴随酸楚迸发的,不是吗?

加油吧,打工人~

-End-

出品:猎聘人才官HR圈子编辑部

作者:Lisa、NatureW

漫画:NatureW

编辑:NatureW

本文系原创,版权归猎聘人才官公众号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猎聘小官:liepinkf。

关于我们

ABOUTUS

i背调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背景调查公司,通过“SaaS+人工智能+专业服务”的形式为企业提供专业、高效、高性价比的员工雇前背景调查服务。

i背调业务覆盖全国以及200+海外国家,目前已向超过7000家企业客户提供背调服务,客户涵盖互联网IT、电子商务、房地产建筑、金融保险、医疗健康、银行、汽车、制造、能源等主流行业和数百个细分行业。

目前已获君联资本、峰瑞资本、明势资本、政府基金等知名投资机构多轮风险投资。

点击下列标题阅读更多好文

|

|

|

|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商务合作/转载/投稿请联系微信ID:lnmjkyy

i背调-让职业信用环境更美好

戳阅读原文,体验专业、高效、安全的背调服务!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