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科技 文章内容

器件 | 通宇通讯拟定增9亿元 加码光器件、光模块项目

发布时间:2021-02-23 09:57:50来源:讯石光通讯

通宇通信拟定增募资不超过9亿元,用于收购深圳光为少数股东股权项目、高速光通信器件、光模块研发及生产项目、武汉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无线通信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ICC讯近日,广东通宇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2021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公告内容显示,通宇通信拟定增募资不超过9亿元,用于收购深圳市光为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项目、高速光通信器件、光模块研发及生产项目、武汉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无线通信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募集资金使用计划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不超过人民币90,000.00万元(含90,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收购深圳市光为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光为”)少数股东股权项目、高速光通信器件、光模块研发及生产项目、武汉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无线通信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投资以下项目:

  项目概况

  为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对子公司的决策效率,提高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公司拟使用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中13,900万元收购陈享郭、彭德军、邬俊峰、郭辉、范尧等5位自然人持有的深圳光为41.1764%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深圳光为100%股权。本次收购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深圳光为主营业务情况

深圳光为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与销售光电产品的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光源器件、光模块。深圳光为及其子公司的产品覆盖全系列光收发模块产品,完全符合MSA(多源协议),被广泛应用于城域网,局域网,存储网络,光纤通道,光纤到户和无线网络等领域,客户辐射中国、欧洲、北美、亚太、独联体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2020年深圳光博会期间,深圳光为隆重展示其25GSFP28全系列光模块及50GQSFP28PAM4系列光模块。据讯石了解,深圳光为已完成50GPAM4、200GPAM4、400GPAM4等高端产品线布局,面对未来新一代数据中心、高速互联市场打下基础。同时,针对目前主流产品线25G全系列和100G全系列,以提高性能、降低功耗、延长寿命、紧跟市场为四大基础目标进行深度优化。

END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