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6篮板3封盖!火箭2米11新援首秀发挥惊艳,斯通看人真准

发布时间:2021-02-23 16:59:08来源:蜗牛与篮球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其中一场比赛中,火箭大比分不敌公牛队,遭遇到了一波八连败。本场比赛火箭队多名主力球员依旧无法出战,比如伍德、奥拉迪波等,所以这对于火箭的整体实力影响是非常大的,最终输给人员相对齐整的公牛队似乎也并不奇怪了。本场比赛火箭队的主力球员沃尔和戈登的状态都不是那么好,所以我们也就不过多评价他们了,在这场比赛我们就重点来关注一下火箭队的新援内线贾斯汀-巴顿。

巴顿本场比赛出场21分钟,6投2中,三分球2中0拿下了4分6篮板3封盖,表现还是让人感觉比较惊艳的。虽然本场比赛巴顿在进攻端的表现稍显稚嫩,看起来他还没有适应NBA级别的对抗,但是从防守端来看,我们仍然可以看到当年他为何会在首轮第16顺位被选中,这名23岁的内线还是有着非常不错的潜力,那记封盖拉文的上篮确实让人感觉眼前一亮,虽然现在在防守换防上他还有些犹豫,但是我相信多打几场球之后他应该会有更好的表现。

总体来看,这场比赛巴顿的表现算是比较让人满意的了,作为一名基本算是没有NBA经验的球员,巴顿的适应能力还是很快的,在防守端他非常会利用自己2米11的身高去干扰对手,在进攻端他也还有一手三分球能力,只是在本场比赛中手感不好而已。相信在多打几场比赛之后,巴顿应该是可以打出更好的进攻表现,他确实比斯波尔丁更好用,首轮秀真的不是盖的。

不得不说火箭总经理斯通看人还是挺准的,之前斯波尔丁的表现大家已经感到比较满意了,这次巴顿的表现则更加让人憧憬。在考辛斯离开球队之后,巴顿作为球队唯一的高点肯定会得到更多的机会,只要他能够保持健康,调整好状态,那么在适应了NBA的对抗之后,我相信巴顿还是可以打出非常不错的表现的,就看塞拉斯教练能不能多让他参与到进攻上了,希望他能打出更好的表现顺利留在火箭吧。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