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NBA球员身体差距有多大?在伦纳德大手面前,乔治的手像小学生

发布时间:2021-02-23 15:58:49来源:篮球过人技巧

NBA球员身体素质有多出色,想必不用小编赘述了吧,我们普通人站在身高2米的NBA球员面前只有被碾压的份。毕竟能够进入联盟的球员都是经过精挑细选身高臂长的天赋怪物。但是,你能相信即便同为NBA球员,他们之间的身体天赋差距能有多大呢?看完保证也会吓你一跳!

众所周知,现役快船球星伦纳德拥有一双历史级的大手,之前做客奥尼尔的节目时,奥胖曾要求伦纳德和他比手的大小,伦纳德的手竟然和奥胖一样大!而和他同队的球星保罗乔治在一次和伦纳德击掌的时候,我们可以看见,在伦纳德如蒲扇的手掌面前,乔治的手对比下来如同一个小学生。

还是比手,之前还在猛龙做队友的伦纳德和洛瑞在拿到东部冠军后握手庆祝,在经过放大后我们可以看见,伦纳德仅用几根手指就握住了洛瑞的半只手掌,这两个手的大小差距也是十分恐怖。

杜兰特的臂展放在联盟历史都是出了名的长,每次罚球的时候,两根手臂耷拉下来几乎都要垂在地板之上。那么,杜兰特的臂展究竟有多恐怖呢?之前火勇大战,杜兰特封盖保罗的一次投篮中,我们可以看到,杜兰特的小臂几乎就和保罗的一整根手臂一样长!NBA球员的身体天赋,也能差距这么大。

之前曾在快船做过一段时间队友的博班和路威,在一次比赛中再次重逢,兴奋的博班竟一把将路威像抱小孩一样抱起来!要知道,路威的身高也有1米85,放在现实生活中起码也是一个彪形大汉,但是在博班的怀抱下,路威却秒变一个小孩子,这种体型差距也不得不让人咋舌。

除此之外,之前博班在和队内名宿邦纳比手时,我们也可以发现,博班的巨掌比邦纳的要大上两圈左右,要知道邦纳也是一位身高2米的壮汉,手自然不会小到那里去,但是在博班的手掌面前,邦纳的手竟然宛如被缩小了一般,你就知道博班的手掌有多么恐怖。

绰号猛犸象的爵士球星马克伊顿无疑是当年NBA的一个巨人,即便是当时队内的猛男“邮差”马龙在他面前也被辗压成小鸟依人,但是,最夸张的一个图片,无疑是当时贾巴尔和马克伊顿同框的一张照片了。即便当时贾巴尔是弯曲着身体,但是我们依然能够感受到两人身材的差距,光是看肩宽就足以看出来,即便像贾巴尔这样的大中锋在马克伊顿面前依然会被碾压成渣渣。(ikuet)

点击原文阅读进入NBA英雄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