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上班族们火速搞定的早餐三明治|一年都吃不腻

发布时间:2021-02-25 22:59:16来源:学做早餐

点上面关注“学做早餐”……

上班族们火速搞定的早餐三明治|get起来吧!早上吃得好,身上就有力,就会很有精神,面对一天的工作,也能扛得住!过年期间吃腻了大鱼大肉,偶尔来点儿西式早餐换换胃口吧!白软又香甜的吐司,搭配香喷喷的火腿肉片和鸡蛋,再配上清脆爽口的蔬菜,美味营养,超健康!今天就带领大家用更丰富的的食材,打造属于自己的健康早餐三明治吧!

点击图片▲收藏本菜谱

鸡肉三明治

图文|辽南蟹

吐司面包适量奶酪适量酸黄瓜适量鸡胸肉适量

1.准备三明治机和各种材料。省掉了煎、煮鸡胸肉的过程,这早餐准备得更加轻松了,开袋就可以用。面包是自己做的,比买来的更好吃。2.鸡胸肉取出来,用厨房剪刀分成厚片备用。3.酸黄瓜切成片备用,一个小黄瓜能做两个三明治,男孩子或者饭量大的小朋友,本身就需要两个三明治才能吃饱,先出一个让孩子吃着,我们可以再做第二个。4.三明治机提前预下热,在三明治盘中依次放上面包片、奶酪、酸黄瓜、鸡肉、奶酪和面包片,今天用这个盘是三角形三明治,注意馅料摆放的地方要对。5.合上三明治机,定时三分钟,这个时间可以把牛奶热一下,水果切一下。6.听到“叮”一块响的时候,打开三明治机,取出香喷喷的三明治,7.把切好的水果跟三明治一起装盘,上桌吧,好看好吃。趁热吃,好美呢。

小窍门:

热合三明治看着很简单,做多了发现也有技巧,不宜放在多酱,因为酱会影响口感。喜欢吃奶酪的小朋友,可以把奶酪片撕成小块放在馅料中间,另外还要贴着面包片再放两片奶酪,经过加热之后奶酪跟面包片融在一起,很好吃。

●●●

点击图片▲收藏本菜谱

培根三明治

图文|沙儿飞飞❉

土司2块培根1包生菜1颗鸡蛋1颗盐少许

1.准备。2.把土司片放入电饼档中。3.煎至两面金黄色捞出。4.鸡蛋打入电饼档、加入少许盐。5.培根也放入。6.翻面捞出。7.土司放在打包纸上、放上生菜。8.培根。9.鸡蛋。10.培根。11.生菜。12.土司。13.然后打包对切。14.营养又简单的三明治、就可以吃了。15.美味早餐开启⋯

小窍门:

可以用不粘锅、小火煎!

●●●

点击图片▲收藏本菜谱

早餐甜咸三明治不重样

图文|Meggy跳舞的苹果

吐司8片午餐肉2片鸡蛋1个奶酪2片红烧排骨4块蜜红豆适量

1.午餐肉三明治。2.吐司、午餐肉、三明治机准备好。3.三明治机加热1分钟,依次放入吐司、午餐肉。4.再放一片吐司。5.盖上盖子,加热2-3分钟即可。6.三明治外皮会根据加热时长而颜色和口感略有不同。7.厚厚的午餐肉香嫩可口,和酥香外皮形成丰富的口感。8.煎蛋奶酪三明治。9.吐司、鸡蛋、奶酪片、三明治机准备好。10.三明治机加热1分钟,煎盘中倒少许油,将鸡蛋煎熟后取出。11.依次放上吐司、奶酪片、煎蛋、奶酪片、吐司。12.盖上盖子,加热2-3分钟即可。13.三明治外皮颜色均匀。14.切开后,浓香奶酪流出来,咬一口,太满足了!15.排骨三明治。16.三明治机加热1分钟,依次放上吐司、脱骨的红烧排骨肉。17.再放一片吐司。18.盖上盖子,加热2-3分钟即可。19.满满的肉香倍儿过瘾。20.蜜豆三明治。21.三明治机加热1分钟,依次放上吐司、自制蜜红豆。22.再放一片吐司。23.盖上盖子,加热2-3分钟即可。24.酥香的吐司片包裹着甜糯的蜜豆,早餐吃带来一天好心情。

●●●

点击图片▲收藏本菜谱

三明治

图文|风意画

吐司4片蟹肉棒4~5根鸡蛋1个胡萝卜1片小黄瓜1根火腿肠1/2根芝士片1片沙拉酱4勺

1.准备好需要的食材。2.吐司去掉四边。3.三明治盘内刷油,放上模具,打入一个鸡蛋煎煮。4.蟹肉棒放入盘内煎熟。5.吐司片上抹上沙拉酱,放芝士片和蟹肉棒。6.继续放上煎蛋,撒黑胡椒粉。7.另一片吐司抹上沙拉酱,盖好,放入浩诗三明治内,热压约3分钟即可。8.蟹肉煎蛋三明治就制作完成了。9.黄瓜香肠三明治:胡萝卜、黄瓜切丝,火腿肠切条状。10.盘内刷油,胡萝卜入煎40秒盛出。11.吐司去边,抹上沙拉酱,放上黄瓜和火腿肠。12.继续铺上煎好的胡萝卜丝,另一片吐司抹上沙拉酱,盖好。13.放入浩诗三明治内,热压约3分钟即可取出。14.成品图。

小窍门:

蟹肉棒可以提前取出室温解冻下。

●●●

点击图片▲收藏本菜谱

蔬菜三明治

图文|大海微澜

生菜叶4片番茄3个鸡胸肉适量番茄酱适量洋葱2片

1.买回来的鸡胸肉洗净,用刀背拍一拍,有利于入味。提前一天晚上用葱、姜和照烧酱汁把鸡胸肉腌制上,放入冰箱冷藏,便于腌制入味。2.生菜叶、番茄和洋葱,都有利于开胃健脾,补充营养,保持营养均衡。生菜叶和黄番茄在淡盐水中浸泡10分钟,然后反复清洗干净,洋葱去皮洗净切片。3.三明治机平底锅一端,打开电源,煎锅加热,薄薄地刷底油,放上腌制好的鸡胸肉,小火两面煎熟。买一个鸡胸肉可以做两个三明治。4.取大一点的保鲜膜铺在底部,放上2片生菜叶,黄番茄切片摆在上边,挤入番茄酱。生菜中含有膳食纤维和维生素C,有消除多余脂肪的作用,故又叫减肥生菜,多放两片效果更佳。5.放上煎熟的鸡胸肉,然后挤入番茄酱。6.再放上两片洋葱片,挤入番茄酱。洋葱不但爽口解腻,而且营养丰富,气味辛辣,能刺激胃、肠及消化腺分泌,增进食欲,促进消化。洋葱不含脂肪,平时多吃点洋葱,既有杀菌作用,还有助于增加骨密度防止骨质疏松。7.再盖上2片生菜叶,这个三明治基本就准备好了。食材不固定,可以换成自己喜欢的各种食材,好吃才是目的。8.然后压一压,压紧实一些,最后用底层铺的保鲜膜四边包起来,越紧实越好,切开的时候不易散开。

●●●

点击图片▲收藏本菜谱

焦糖芝士三明治

图文|宸·羽

面包片4块芝士适量鸡蛋黄2个黑芝麻适量沙拉酱适量白砂糖适量

1.准备面包片、芝士、蛋黄。2.面包片用勺子在中间压出一个坑。3.挤上沙拉酱。4.抹匀。5.表面撒上芝士碎。6.置入烤箱,180°烤10分钟。7.10分钟后取出。8.抹上蛋黄液。9.撒上黑芝麻和白砂糖,重入烤箱同样温度,烤5分钟即可。10.成品。简易早餐完成。如喜欢,记得分享给更多人!版权归原作者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