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短靴已过时了,今年的“鞋王”是它,新潮显腿细,三木都爱不释手

发布时间:2021-02-25 18:58:12来源:全球时尚女性

冬季可谓是靴子的专场,各种款式长度各异的靴子层出不穷,而要说在冬季刷屏的款式,那非“短靴”莫属。短靴百搭又不挑人,能容纳各种身材,驾驭起来非常轻松。但正因如此,短靴有着极高的入手率,就会成为了人手一件的款式,十分容易“撞鞋”。

与其入手短靴,倒不如尝试一下被三木种草了n次的“长靴”。相比于短靴,长靴的款式更加新颖,上身效果新潮又洋气。并且,长靴的覆盖面积更大,能将小腿紧密包裹,不仅能修饰腿型以及小腿线条,还能穿出显腿细的效果,可谓是精致女人必备款。

长靴虽说好处多多,但在挑选时也要从多个方面考量。作为大家的时尚小顾问,F酱就来为大家详细分析一下三木的长靴穿搭示范,从入手到搭配,手把手教你,如何将长靴穿出新潮显腿细的感觉。

“长靴”如何挑选?

长靴的挑选可以说是最基础的步骤,我们可以从以下两个方面入手。

① 看靴筒“长度”

首先,就先来看看长靴的靴筒该如何区分和挑选。长靴的靴筒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超过膝盖的“过膝款”,另一种则是膝盖以下靴筒长度的长款,例如骑士靴、中筒靴都属于膝下长度的长靴;在入手时,我们可着重根据自己的身高以及腿长选择。

如果你的身高在160以上或是腿部较长,那可多尝试靴筒超过膝盖长度的过膝靴。过膝长靴遮盖住腿的面积大一些,加之适当露出大腿肌肤和包裹性强的设定,更能在视觉上延长腿部线条,显腿长又显腿细!

如果你的身高不足160,那最好还是少选过膝长靴,若是搭配的不好分分钟变成“矮短粗”,得不偿失。像膝盖以下的中筒靴、骑士靴会更加适合你;利用露出膝盖和这种小腿的长度,避免靴筒过长显腿短的尴尬,虽不会过分显得腿长,但也不至于压个子。

另外,如果你的小腿较粗,那可多尝试靴筒宽松的中筒靴、骑士靴,更能遮住腿部肌肉,穿着显腿细效果。

② 看鞋跟“高度”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根据长靴的鞋跟高度来挑选。长靴的鞋跟有高低之分,能利用“不显眼”的低跟和较长的靴筒做配合,在延长腿部线条的同时又能穿出显腿细的效果。若是你的身材高挑,在身高上没有限制,那可随意入手平底长靴、厚底长靴或是带有3~5厘米低跟设计的长靴,上身后会更能凸显身材优势。

如果你的身高并不在线,那最好的选择就是入手带有3~5厘米低跟设计的长靴,直接从足跟处垫高,悄悄拉高你的海拔,显高显腿长不是问题!

“长靴”穿搭指南

了解了长靴该如何挑选,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再来看看,长靴有哪些穿搭指南吧!

Tips1:叠穿长裤

众所周知,长靴的长度能够遮住小腿,若是和短裙、短裤等下装搭配则能最大程度上的发挥长靴的优势。但如果选择长裤和长靴搭配,很容易产生堆积感,这时,我们不妨将长裤“裤腿塞入长靴”中,打造出“叠穿”的即视感,既保暖又能增添层次感,时髦又洋气。

Tips2:适当露肤

相比于裤装,裙装的遮挡面积更大,如果用严密包裹的长裙和长靴搭配,则完全无法发挥长靴的优势。建议大家选择带有开叉设计的裙装,用开叉设计,增加造型的“露肤度”,且还能将长靴展现出来,优雅又有女人味。

如果觉得开叉裙不好驾驭,那就可入手能露出膝盖长度的膝上裙和膝下长靴组合,将膝盖露出,打造出“露肤感”。这样不仅能将裙装温柔优雅的魅力发挥到最大,还能展现长靴的不羁帅气,完美塑造出“刚柔并济”的效果。

另外,冬季气温较低,如果直接裸露肌肤虽美丽但“冻”人,这时候就可叠穿接近肤色的“光腿神器”,既增加了保暖度,又能穿出“露肤感”,一举两得。

“长靴”搭配示范

看到这里想必你对长靴如何挑选和搭配有了一定的了解,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三木的穿搭示范吧!

Look1、毛衣+开衩裙+长靴

毛衣作为冬季基础款单品,有着极高的出场率,但越是基础的单品越难摆脱“路人感”。这时,就可用长靴作调和,用酷帅个性的长靴和毛衣打造出“一刚一柔”的反差,会让造型更显新潮、洋气。

想让造型更有女人味,那不妨在造型中加入一条开叉裙。开叉裙和毛衣的组合温柔又性感,轻松打造出知性、优雅的风格。并且,将裙装加入开衩设计,若隐若现的露出腿部线条,配合中筒长靴,既能起到露肤的效果,又不会过于媚俗,时髦度超高。

30岁以上的女性,就可入手三木上套造型中的纯色毛衣,纯色毛衣简约又大气,更能彰显女人成熟有魅力的气质。搭配开叉裙、中筒靴优雅又有女人味。

如果你的年龄在20岁到30岁之间,那建议你们多尝试带有“印花设计”的毛衣,三木这身费尔岛毛衣和纯色开叉裙、长靴的搭配就很推荐入手。费尔岛毛衣自带复古属性,且图案拼接大多对称,在减龄的同时又能彰显活力,十分抓人眼球。

Look2、羽绒服+紧身裤+长靴

虽说冬天已经进入了后半段,但气温依旧没有回暖的趋势,因此保暖效果好的外套依旧是必不可少的单品。而在众多外套中,羽绒服可谓是当之无愧的保暖神器,厚实的材质配合“圆滚滚”的造型,休闲又时髦。

做日常穿搭,可照搬三木这身“紧身裤叠穿长靴”搭配羽绒服的穿法。用紧身裤和长靴打造出层次感,时髦又不失保暖度,配合休闲的羽绒服,既能满足你的保暖需求,又能打造出新潮洋气的感觉。

Look3、毛呢外套+紧身裤+长靴

毛呢外套相比羽绒服来说,会更加轻薄、便捷一些,上身效果也十分高级有气场,超显气质。想要增强气场,不妨参考一下三木的这一身,将紧身裤和长靴叠穿在一起,打造出酷帅、个性的感觉,配合高级大气的毛呢外套,帅气有魅力。

但要注意,毛呢外套裁剪利落、版型挺阔,很难展现好身材。这时,就可加入一条腰带,明示出腰线,既能将毛呢外套打造出曲线感,为造型注入一丝女人味,又能手动拉高腰线的位置,配合紧身裤和长靴,帅气又显腿长。

Look4、毛绒大衣+长靴

毛绒大衣的保暖性能和羽绒服不相上下,但却比羽绒服多了一种高级感,看起来贵气十足。在用毛绒大衣和长靴搭配时,我们可多根据自己的身高入手。如果你的身材高挑,可多尝试膝下长度的毛绒大衣和长靴的搭配

但要注意露出部分小腿线条,或加入一条腰带,减轻长款毛绒大衣的垂感,将腰线明示出来,不仅能塑造出完美的身材比例,还能更显高挑。

如果你的身高并不在线,最好是选择膝上长度的毛绒大衣,降低毛绒大衣的垂感,避免压身高的尴尬。配合膝下长度的中筒长靴,可直接纵向延长人们的视线,很是显高。

值得注意的是,三木还叠穿了一件“及膝款”针织裙,既增添了造型的层次感,又注入了温柔感,时髦显高又有女人味。

今年就别再入手短靴了,赶快试试被三木疯狂种草的“长靴”吧,新潮洋气又显腿细,关键是还很显气质,可谓是精致女人必备款哦!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