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教育 文章内容

快来查分!北京这两所高校考研初试成绩公布

发布时间:2021-02-25 20:59:18来源:长安街知事

2月25日,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工商大学均宣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公布,考生可分别在14时、17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

此前,北京教育考试院曾透露,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将于2月底由招生单位向考生公布。

本周,部分高校已透露最新进展。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提醒考生,成绩复核有关事项,将于近期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公布国家分数线一周后,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公布学校复试办法,之后考生可到报考学院官网查询复试名单和复试安排;预计复试将于3月下旬举行,将采取现场或网络远程形式,具体安排将根据教育部及北京教育考试院统一部署,视新冠疫情防控要求确定。

北京工商大学也表示,学校将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最新文件精神,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在确保考生及相关人员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前提下,基于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安排部署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工作,考生可密切关注本校研究生招生网及招生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通知,获取复试安排信息。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