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军事 文章内容

他们默默守护着5万多公里的边境,是和平年代最接近战争的人

发布时间:2021-02-25 13:59:53来源:赛雷三分钟

去年6月中印边境冲突的现场视频,最近终于公开了,一下又让中印冲突变成了焦点,而在冲突前线的边防战士,也成了人们的重点关注对象

雷雷视频号来啦~

点击下面的小卡片即可跳转

可以看到更多的雷雷视频内容

记得关注雷雷

然后帮雷雷点赞评论转发三连哦

×××××××××××××××××××××××××××

一集不够看?你还可以看看这些

雷雷有话说

当中国和印度两边的伤亡人数公开之后,可能很多人会觉得不可思议,毕竟是我方先被偷袭,最后还能以少胜多,把敌人打得溃不成军,一时间让不少人,对边防战士的战斗力感到好奇。

其实战力强悍一直是边防兵的特色,其中最有传奇色彩的,应该是1962年对印自卫反击战中,由庞国兴带领的3人战斗小组。这3个人在战斗时,不小心和部队失散,由于联系不上主力部队,他们索性组成战斗小组,潜入到敌人后方,想点法子给敌人制造麻烦。在整个过程中,他们用各种战术牵制印军,不仅给前线争缓解了压力,还顺手缴获了7门火炮,更强的是最后没有一人损伤,成功与大部队会合。

事后庞国兴在作战报告里的一句话,也成了名言:敌人非但不投降,还胆敢向我还击!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