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军事 文章内容

卸任后首度“复出”,特朗普被曝要攻击拜登,还可能提到中国……

发布时间:2021-02-25 10:59:26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记者张晓雅】卸任后首度“复出”,他就要攻击拜登?美国《国会山报》称,有知情人士当地时间24日透露,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将利用本周日(28日)在“保守政治行动大会”(CPAC)年度会议演讲的机会,攻击现任总统拜登。

《国会山报》:特朗普将于CPAC演讲中攻击拜登

报道说,特朗普准备在CPAC上对拜登入主白宫头五周的表现进行严厉指责,批评继任者对移民政策的处理以及对中国的态度等。

此外,尽管美国福克斯新闻此前报道说,特朗普计划宣布再度参选,但《国会山报》表示,预计特朗普还不会就2024年可能的政治复出发表声明。

美媒此前消息,特朗普计划于本月28日在CPAC上发表演讲,多家美媒认为,这是特朗普再次“出山”的信号。据《纽约时报》21日介绍,今年CPAC将于25日至28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特朗普将在会议最后一天发表讲话。《国会山报》说,这将是特朗普自1月20日离开华盛顿后首次在政治舞台上露面,自那以后,他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一直保持相对低调,只是在参议院弹劾审判期间和之后才偶尔打破沉默。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