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内衣总穿不舒服,可能你还不够了解自己的胸

发布时间:2021-02-25 12:58:10来源:丁香医生

很多女生下班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脱掉厚厚的内衣。

为什么?不!舒!服!啊!

什么勒出红印、戳到胸口、肩带掉个不停……真的太太太太常见了。

可明明都是按自己的码数来买,为什么有的穿着舒服、有的就穿着难受呢?

因为,胸并不是简简单单的ABCD就能概括的,想要买到舒服的内衣,我们首先——要足够了解自己的胸。

说了这么多,其实内衣最重要的,还是要「亲身体验」。穿着舒服,就一定不会挑错。

有钢圈的内衣,承托性更好;无钢圈的内衣,穿上去自在;哪怕穿什么都不舒服,也有选择不穿的权利……

但有一点是一样的,那就是自己舒服就好。

也不用在意「有钢圈内衣会导致乳腺癌」「不穿内衣会导致乳房下垂」这些谣言。

人生在世,舒服最重要呀~

内衣设计师晴天对本文亦有贡献

监制Feidi

插画hantu

封面图来源自己做的

参考文献

[1]JoseRusso,MD.Breastdevelopmentandmorphology[EB/OL].https://www.uptodate.com/contents/breast-development-and-morphology,2019-4-29.

[2]生理学第9版[M].:人民卫生出版社,2018.406-411.

[3]SchnittSJ.BenignBreastDiseaseandBreastCancerRisk:MorphologyandBeyond[J].TheAmericanJournalofSurgicalPathology,2003,27.

点击阅读原文

可选购舒适真丝内衣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