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一觉醒来,怎么都在夸他?

发布时间:2021-02-25 22:29:02来源:拜仁慕尼黑俱乐部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拜仁慕尼黑客场4-1大胜拉齐奥,赢下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自2017年10月31日以来,拜仁欧冠17场客场比赛未尝败绩,再创新纪录!

比赛当日,正值拜仁主帅弗利克的56岁生日,球队也用一场大胜为弗帅庆生!弗氏拜仁,多点开花!本赛季已经结束的7场欧冠比赛中,拜仁一共有24名球员登场,其中12人为球队献上进球!

弗帅在赛后肯定了球队的表现:“球队展现了非常出色的团队配合,每个人都达到了我的期望。我们从一开始就给对手施压,通过高位逼抢制造机会,这样的战术奏效了。”

“对于球员来说参加欧冠联赛永远是很特别的,我们希望从一开始就保持清醒并快速进入状态。大家都很想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尽管今晚我们向前迈出了巨大一步,但现在不能掉以轻心,要将重点放在第二回合上!”

上半时,世一锋莱万为球队首开纪录,他的欧冠总进球数达到72个,正式独占欧冠历史射手榜第三名!

比赛第23分钟,格雷茨卡禁区外围横传穆西亚拉,后者弧顶处稍作调整后低射破门得分。年仅17岁363天的他收获了自己的欧冠首球,成为拜仁队史上最年轻的欧冠进球者!

格雷茨卡也在赛后大赞穆西亚拉:“我特别高兴穆西亚拉今晚可以首发出战。在比赛前我和基米希就告诉他要相信自己,我们会在他身后为他保驾护航。不负众望,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此役之后,基米希收获了职业生涯第38场欧冠胜利,他也因此成为欧冠历史上前50场比赛中胜率最高的球员!

满血回归的格雷茨卡终于在欧冠赛场上大显身手,他表示:“对我来说那是艰难的两周,但我很高兴能回到赛场!连续缺席了两周训练,比赛强度很大,我现在已经筋疲力尽了。拜仁在上个赛季表现强劲,今年我们也为自己设定了同样的目标。今天的胜利是朝着这个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

本场比赛,萨内表现亮眼。他不仅比赛第42分钟把握住了进球良机,还在下半场造成对方乌龙,力助球队取胜。他在赛后采访中说道:“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们希望在客场取得进球优势。你可以看出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一秒,拉齐奥也是。我们把抓住了得分机会,打出了坚实、出色的比赛!”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将于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4:00进行,期待小伙子们拿出最佳状态迎战!

支持拜仁!快来【分享+在看+点赞】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