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军事 文章内容

伊朗展示新型武装无人机 外形与美军MQ-9无人机高度相似

发布时间:2021-02-25 18:58:55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记者徐璐明】据“防务世界”网站2月24日报道,伊朗在当天首次公布了其最新国产的“卡曼-22”(Kaman-22)攻击无人机。

伊朗公布的“卡曼-22”无人机画面

报道称,“卡曼-22”无人机是去年9月亮相的“卡曼-12”无人机的升级版,能够携带重达300公斤的弹药,航程高达3000公里,续航时间超过24小时。通过配备不同的武器与载荷,该型无人机可以用于巡逻、侦察、情报收集、拍照、空战等任务。

值得注意的是,从伊朗媒体公布了“卡曼-22”无人机画面来看,这款无人机在外形上与美国制造的MQ-9“死神”无人机十分相似。

美军装备的MQ-9“死神”无人机

报道还提到,在今年1月伊朗举行了一场无人机战斗演习,出动了该国新型自杀式无人机。这种自杀式无人机可以不间断地出击,打击4000公里范围内的目标。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