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小酷日报 | 曝中韩“母子恋”分手!男方准备出国

发布时间:2021-02-25 17:57:51来源:优酷娱乐

2月24日,据知情人士透露,韩星咸素媛与其小18岁的中国籍老公陈华最近关系急剧恶化,目前已经分手。陈华已经准备出国,而两人分手的具体原因并未告知。

岳云鹏亲自为老婆做包

2月24日,岳云鹏妻子郑敏分享了一组照片,照片中岳云鹏化身做包大师,亲自为媳妇打造好看包包。郑敏配文称:“千万不要对男人使用激将法!某天逛街我看上一个包包,这男人听了价格之后说要自己给我做一个一模一样的。我说只要你能做出来我就天天背着.....于是...”

李诞代言女性内衣惹争议

近日,李诞为女性内衣品牌带货,广告文案中的一句“让女性躺赢职场”被指“冒犯女性”。24日晚,该内衣品牌官方发布致歉声明,称由于营销推广中的不当措辞,给大家带来不适,深表歉意并第一时间下架了相关内容。

权志龙遭举报违反防疫规定

2月24日,权志龙与Jennie约会的照片被曝光。照片中,权志龙拉下口罩吸烟,有网友认为权志龙此举违反防疫规定,在首尔市政府网站对其进行了举报。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