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育儿 文章内容

大年初二,发现14岁女儿和男朋友开房:老公把女儿打进医院,骨折!

发布时间:2021-02-25 22:03:18来源:幼儿园手工

昨天,我们在后台收到了一条粉丝的留言:

我想和你说,大年初二那天,我家附近的酒店出事了。

一位14岁的女孩,和一位男生在酒店里开房!女孩的家长冲进酒店房间内,两人被抓个现行!女孩被父母拎回家,被爸爸狠狠打了一顿,还送进了医院。

后来听说,还好双方父母来得及时,好歹是没有酿成大祸。

现在的孩子,如此不知自爱,当父母的真心要为他们操碎了心呐!

如果发现孩子早恋

你会怎么做?

觉得本文不错的话,请在文末右下角【点赞】支持,点亮【在看】,转发【分享】哟,教育路上,我们与您并肩同行。

幼儿园手工

✎《幼儿园手工》公众号:专业分享幼儿园手工制作、美术、绘画、手工制作教程、创意DIY、环境布置、角区、门窗、走廊、主题墙手工制作等手工布置,及家长亲子手工等内容

长按二维码,自动识别,添加关注

幼儿园老师

✎《幼儿园老师》公众号:综合分享幼儿园舞蹈、早操、律动、教案、课件、环创、工作计划、总结、老师随笔、观察记录等幼师资源,让幼师少备点课,幼儿园工作更加轻松点,《幼儿园老师》300万幼师的好帮手!

长按二维码,自动识别,添加关注

幼儿园讲故事

✎《幼儿园讲故事》公众号:每晚8点分享:幼儿园经典绘本故事,儿童经典故事,儿童睡前故事!每晚读一本故事,听一段故事,伴宝宝快乐成长!

长按二维码,自动识别,添加关注

小学家长必读

✎《小学家长必读》专业分享小学教育资源,帮助更多没时间、没方法、没精力的家长,培养孩子的良好学习习惯,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与效率,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孩子!

长按二维码,自动识别,添加关注

家长教子有方

✎《家长教子有方》公众号:帮助更多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教育观,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实施有效的家庭教育,让更多的孩子健康快乐得成长,好父母胜过好老师,让您做好个合格的家长!

长按二维码,自动识别,添加关注

初中生家长必读

✎《初中生家长必读》公众号:分享初中教育资源,帮助更多没时间、没方法、没精力的家长,培养孩子的良好学习方法,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与效率,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孩子!

长按二维码,自动识别,添加关注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